選單 首頁 搜尋

換肝後感冒引併發症 徐若瑄父親病逝享壽64歲

2018/01/02 18:44 字級:
換肝後感冒引併發症 徐若瑄父親病逝享壽64歲
藝人徐若瑄,雖然在小學三年級時父母親離異,但一家人感情都很好,沒想到在元旦傳出父親病逝的噩耗,孝順出名的她,曾在2009年花費近千萬元幫助爸爸到大陸換肝,後來因為長期吃抗排斥藥物,加上抵抗力不佳,這回感冒引起併發症,徐爸爸最後仍不敵病魔過世,享壽64歲。
 
徐若瑄帶著寶貝兒子一家人到北海道要度過聖誕跨年假期,家中卻傳出噩耗,連忙搭最快的飛機趕回台灣見爸爸最後一面。在2009年徐若瑄還曾為了救肝硬化的爸爸,花費近千萬元讓他到大陸換肝,但之後一直在吃藥抗排斥長期洗腎,加上藥物造成抵抗力不佳,最近感冒引起併發症,在跨年夜凌晨12點在台大醫院病逝,享壽64歲。
 
雖然父母從小離異,但徐若瑄和爸爸感情一直都很好,在她歸寧宴時爸爸還曾寫下親筆信說「五年前我生病時需要很多錢換肝,妳只說了一句爸 沒關係,錢再賺就有,生命要緊,現在看妳幸福美滿我想這就是妳孝順的因果吧,感謝女兒的付出。」儘管換肝需要龐大醫藥費,說什麼都要努力工作,沒想到爸爸生病多年,最後仍不敵病魔過世,徐若瑄現在忙於後事,則低調透過經紀人感謝外界關心。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