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18韓劇卡司超精彩!盤點上半年必看7部韓劇

何渝婷 2018/01/02 14:28 何渝婷 字級:
2018韓劇卡司超精彩!盤點上半年必看7部韓劇

從《太陽的後裔》、《鬼怪》,越來越多韓劇大受歡迎、風靡全球,在2018全新的一年中,仍有許多新戲即將播出,而且卡司陣容都很堅強,讓劇迷們不用害怕會有個劇荒人生的新年!

 

《操心》

 

(取自OCN粉絲專頁)

 

穿越劇的熱潮顯然還沒退去,即將在1月8日首播的韓劇《操心》由樂團CNBLUE的李正信以及演員李烈音主演,此劇講述的是十年間對初戀無法忘懷的男主角,突然穿越時空回到十年前,和年少的自己展開一場奪愛大作戰。

 

《Return》

 

(取自SBS官網)

 

1月17日首播的《Return》由李陣郁和高賢廷主演,劇情以貧窮律師及丈夫成為殺人犯而導致工作中斷的女律師一起為上流社會殺人案件共同辯護而展開的故事,除了兩大主演都是有名的實力派演員之外,參與演出的演員申成祿和朴基雄也是亮點之一。

 

《Mother》

 

(取自tvN粉絲專頁)

 

去年復出主演的《悄悄話》大受好評後,李寶英今年參與的第一部戲為《Mother》,劇情描述一名小學老師為了救出受虐小學生而自願成為假母親,將他帶離受虐環境,這是一部以李寶英為主打的故事,而她本身也有一個女兒,想必在這部戲中有更多不同的投射與呈現,此部戲將在1月24日首播。

 

《Radio Romance》

 

(取自KBS粉絲專頁)

 

此部戲在確定陣容之後就被稱讚為俊男美女的組合!除了男女主角是演技與外貌兼具的尹斗俊和金所炫,配角包括尹博、郭東延和女團Girl's Day的Yura都是備受好評的新生代演員,讓大家十分期待這齣在直播電台節目發生的浪漫愛情故事會怎麼發展,此部戲將在1月29日首播。

 

《Cross:神的禮物》

 

(取自tvN官網)

 

從《請回答1988》為人所熟知的高庚杓這兩年主演的幾部戲讓他的演技越來越成熟,這次在《Cross》裡面飾演一位為了復仇而利用醫術作為殺人手段的天才醫生,其他參與的演員還有曹在顯及全昭旻,此部戲即將在1月29日首播。

 

《偉大的誘惑者》

 

 

(取自禹棹煥IG;redvelvet官方IG)

 

前陣子剛確定主角還掀起一波討論熱潮的《偉大的誘惑者》由禹棹煥及女團Red Velvet的成員Joy擔任男女主角,此劇改編法國小說《危險的關係》,描述一對年輕男女陷入一場危險的愛情遊戲,雖然兩位主演都算是新人,但卻被認為非常適合擔當此部戲的角色,也讓人十分期待他們帶來的火花。

 

《Live》

 

(取自李光洙IG)

 

此部戲以警察局的故事為中心,講述著為了維持生活以及實現正義而努力工作的警察們,主演為李光洙及鄭有美,而編劇則是寫過經典戲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和《Dear My Friends》的盧熙京編劇,此部戲將在今年上半年播出。 

 

(首圖取自金所炫IG)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