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蒨蓉感謝阿帕契! 崩潰大哭:我只會跑趴搶鏡

2018/01/01 21:00 字級:
李蒨蓉感謝阿帕契! 崩潰大哭:我只會跑趴搶鏡
圖/翻攝GQ、李蒨蓉臉書

藝人李蒨蓉前年登上阿帕契戰鬥直升機在臉書打卡拍照,遭到社會大眾圍剿,涉嫌洩漏國軍軍事機密,最後以不起訴確定。事發後不久,她又開車撞到一名古姓身障騎士,最後雙方達成71萬和解,撤回所有告訴。昨(31日)跨年,她也在臉書感性PO文:「想當初,我若是沒有坐上阿帕契,我只會跑趴搶鏡!」

2015年3月29日,飛官勞乃成私帶親友登上阿帕契直升機座艙拍照,其中因為李蒨蓉在臉書上PO出照片,涉嫌洩漏國家機密,引發「阿帕契貴婦團」風暴。李蒨蓉事後演藝事業陷入低潮,最近逐漸走出陰霾,對此,她昨天跨年也感性PO文:「想當初,我若是沒有坐上阿帕契,我只會想著跑趴搶鏡,現在的生活除了少趴,乍看之下也許沒有太大的差別,但唯有我自己心裡清楚,我的生命有何不同!」據了解,李蒨蓉直到去年這時才重啟臉書,她也表示:「轉眼間一年過去了,如今天天與各位分享生活點滴,還架設了柑仔店重新展開人生副業,果真,在神沒有難成的事,回頭看,每一天每一刻,神都在!」

另一方面,桃園地檢署日前認定,李蒨蓉拍照的地方不算是軍事堡壘,沒有違反外患跟軍機罪,貴婦團全身而退。至於飛官勞乃成則因違反營門、會客及資安規定,遭到監察院彈劾,被公懲會判休職2年處分。受到此事件波及,在他休職的這段時間,去年傳出勞乃成與妻子邱雅靖協議離婚,而且邱雅靖離婚後,就馬上再嫁醫界人士。日前也傳出勞乃成在東南亞當導遊,目擊民眾透露,勞乃成考上導遊執照後,帶團幹練又親切,受到旅客的推崇,不過絕口不提軍中事務,似無意再回到軍中。

圖/李蒨蓉臉書


圖/李蒨蓉臉書


圖/李蒨蓉臉書


▼勞乃成傳出事後在東南亞當導遊,帶團幹練又親切。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李蒨蓉 阿帕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