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迪麗熱巴超人氣 五大特色網點讚

楊怡琳 2018/01/01 17:16 楊怡琳 字級:
迪麗熱巴超人氣 五大特色網點讚

 (圖片來源為迪麗熱巴微博)

 

先前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克拉戀人》獲得大眾好評的演員迪麗熱巴近期可說是廣受矚目,戲劇邀約幾乎不間斷!而她即將播出的新作品華語版《解憂雜貨店》以及與大勢男星鄧倫合作的《一千零一夜》也都讓人相當期待她會有怎麼樣的表現,2013年才出道的她卻已經擁有如此超人氣,未來發展可說是相當令人看好!以下就以五點帶你認識這位美女演員迪麗熱巴。

 

外型相當亮眼

 

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的熱巴,有著一雙深邃的大眼以及白皙的膚色,讓她一出道就備受關注,而這樣酷似洋娃娃的外型加上她身高將近170公分的完美比例,更讓她這些年接了不少廣告以及代言,人氣跟著直線上升。

 

《奔跑吧兄弟》

 

因Angelababy待產而加入第5季《奔跑吧兄弟》錄影的熱巴,認真卻又呆萌的個性在節目中表露無遺,不論是傾盡全力與幾乎高出自己一個頭的壯漢撕名牌;抑或是不管規則講解與成員陳赫在後頭直接開吃,都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此外,在節目中愛吃的個性還讓她獲得了胖迪這個稱號,相當逗趣。

 

經典作品

 

提到熱巴的代表作品,便不能錯過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飾演鳳九一角的她了。在劇中,鳳九與東華帝君(高偉光飾)大談虐戀,兩人之間雖然甜蜜互動不斷,但卻因為彼此的身分無法廝守在一起,在當時可是逼出不少觀眾的眼淚,引起相當大的迴響。

 

戲路不設限

 

戲劇邀約不斷的她,對自己可說是從不設限,古裝、時裝、扮醜樣樣來!像是在《克拉戀人》中熱巴飾演大明星高雯,雖然個性設定為有些任性嬌氣,但在她逗趣演出下依然讓大眾相當喜愛這角色;而在《漂亮的李慧珍》中飾演李慧珍一角,不論是原先的滿頭蓬鬆卷髮加上滿臉雀斑的平凡女孩,或是後段大變身成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氣質女孩,熱巴都成功為觀眾帶來全新的感受。

 

吃貨屬性

 

不像一般女藝人為了身材相當忌口,熱巴即使是在鏡頭前也毫不掩飾自己的吃貨屬性,不少戲劇花絮中都能看見她隨身帶著一個小零食包,只要有得吃她就會露出超級開心的表情,可愛逗趣又自然的個性,讓大家不喜歡也難。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