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跨年夜唱「電音版大悲咒」不搭?謝金燕:很可愛啊

2018/01/01 12:59 字級:
跨年夜唱「電音版大悲咒」不搭?謝金燕:很可愛啊
跨年夜電音女神謝金燕強勢回歸,姊姊謝金燕在桃園場搬出「白骨黑馬」和「紅鞋車」拚場,高雄坐「骷髏馬車」和「拖鞋車」甚至還出現「電音版大悲咒」。不過不少網友覺得造型跟新年不搭,謝金燕卻覺得搭配很可愛。
 
跟我來練舞功,我來去無影蹤,跟我來練舞功,我不是女神龍。化身孫悟空,拿著銀色金箍棒比劃,電音女神謝金燕歷經豬哥亮喪父之痛後重返舞台,跨年兩場演出有備而來。在桃園身騎白骨黑馬,宛如暗黑女神降臨,高雄則改坐大骷髏頭車,道具看來精心設計卻少了新年喜氣氛圍。開著球鞋車出場有點炫,但背景音樂卻是電音版的大悲咒,讓人摸不著頭緒,到了高雄換搭拖鞋車,大悲咒也跟著消失了。
 
採訪當中詢問姐姐今天怎麼會想唱電音版的大悲咒?謝金燕回應,我覺得它跟那個球鞋車挺可愛的啊!搭配在一起就挺可愛的啊!有網友覺得謝金燕今年表演道具上有些觸霉頭,但也有人認為是創新,據了解,姐姐為了跨年籌備將近三個月,桃園高雄兩場演出進帳千萬,只可惜台下熱度不如往年。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