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頂半屏山跳迪斯可 日高中生紅到登「紅白」

2017/12/31 14:03 字級:
頂半屏山跳迪斯可 日高中生紅到登「紅白」
日本一所高中的熱舞社女學生發揮創意,頂著大墊肩和半屏山髮型大跳80年代的復古disco,影片紅翻日本網路。現在這群高中生不但受邀到「紅白歌唱大賽」上表演,隊長還將在畢業後正式加入演藝圈當演員。
 
頭上頂著復古的半屏山、身上穿著的五顏六色、大墊肩外套配緊身窄裙,跳起迪斯可舞步整齊劃一,但這群大媽造型的舞者其實是正值青春年華的高中生,日本大阪登美丘高中熱舞社的學生們8月參加舞蹈大賽時發揮創意,用老牌歌手荻野目洋子的名曲,融合日本泡沫時期的服裝風格大跳熱舞,意外引起復古熱潮,還紅到把舞步拍成MV,不只各大電視台也爭相邀請,最後還真的跟原唱者同台表演。
 
登美丘高校舞蹈社過去都因為創意表現引起注目,2015年以緊身韻律舞裝扮奪下全國舞蹈比賽冠軍,隔年改由豹紋衣化身大阪歐巴桑再次蟬聯,今年搭上懷舊風熱潮,雖然僅拿下亞軍,但已經造成今年最不能忽視的一股女團旋風,其中隊長林沙耶更因為長相甜美、舞技出眾,高中畢業後將以藝名伊原六花正式出道當起女演員。
 
她們將在日本跨年夜的重頭戲-紅白歌唱大賽上表演,替資深歌手鄉廣美伴舞,這群小女生從網路崛起還登上許多歌手一輩子夢想登上的舞台,一連串爆紅效應,恐怕她們自己都不曾料想到!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