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約見面後15天…10歲女網友失蹤!GINO:沒想到那麼嚴重

2017/12/30 15:50 字級:
約見面後15天…10歲女網友失蹤!GINO:沒想到那麼嚴重
▲(圖/翻攝自GINO臉書)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GINO日前錄中天《麻辣天后傳》討論「Y2K那一個千禧年我是這樣談戀愛的」,分享千禧年時的網路交友經驗。他透露,曾上聊天室交友,沒想到相約見面發現對方竟是國小生,甚至還因此發生一連串的荒謬事跡!

▼GINO分享與女網友見面的經歷。(圖/中天提供)


過去以偶像團體「K one」出道的GINO(蔡尚甫),2000年時才大學二年級,他透露當時最常上「尋夢園聊天室」,還取了「訪客_淡江陳曉東」的暱稱。不過期間發生一件令他難忘的驚悚事件。

GINO透露曾在聊天室認識一名暱稱叫「粉紅高跟鞋」的網友,對方自稱是高三學生,文筆非常好,讓他光看文字就心動,兩人後來相約在某個公車站見面。他說:「我想說先騎車過去看她長什麼樣,結果發現是一個小學生,我猜大概10歲,我就打手機過去,發現那個小學生拿起手機跟我講電話!」

▼GINO發現女網友竟只是小學生。(圖/中天提供)


GINO發現女網友是小學生後,臨時跟對方說車子出狀況,改天再相約。不料他半個月後突然接到警察局的電話,「這個女生後來失蹤,他最後一個通聯記錄就是我!」他因此被警方認為是頭號嫌疑犯,在警局做了3小時的筆錄,期間為此進出警局3次,連續2個月電話被監聽。

主持人利菁提到:「如果你跟她見面,吃個飯聊一下,送她回家,她可能就不會有事!」GINO無奈表示:「千金難買早知道!」坦言當初認為年紀差距太大,雙方不適合,乾脆不要見面,沒想到會這麼嚴重,目前不知道女生的狀況,希望她有順利回到爸媽身邊。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GINO 網友 女童 失蹤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