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陽岱鋼路邊賣力攔小黃 上車前發現尷尬真相…網友全笑翻

2017/12/30 12:50 字級:
陽岱鋼路邊賣力攔小黃 上車前發現尷尬真相…網友全笑翻

▲(圖/翻攝自陽岱鋼臉書)

棒球好手陽岱鋼目前留在台灣自主訓練,預計明年1月才會前往日本進行春訓,昨日他重訓完要回家時,在路上隨手攔了一台計程車,不過這輛計程車卻遲遲沒有反應,直到楊岱鋼走近一看,才發現自己誤會大了!尷尬的在臉書PO出真相,讓網友全笑翻。

▼(圖/翻攝自陽岱鋼臉書)



楊岱鋼昨(29日)在臉書表示,當天訓練完要回家時,好不容易等到一台計程車,「而且還是大台的很開心」,不過司機似乎是沒注意到有人招手,於是楊岱鋼更賣力地揮手配上禮貌微笑,計程車也剛好停在他前方的紅綠燈,於是楊岱鋼快步走上前,但正要上車時發現,他攔的根本不是小黃,而是電信公司的黃色工程車,讓他當場尷尬到「馬上假裝過斑馬線」。

▼陽岱鋼將電信工程車看作小黃,讓網友全笑翻(圖/翻攝自陽岱鋼臉書)



網友對於楊岱鋼這超萌舉動都笑到不行,紛紛留言「這比下錯站還糗一點」、「就算上車,司機也很願意載你啊」、「不放手,直到計程車到手」、「娃娃車也是黃色的喔!下次也要注意一下」。

還有網友笑虧「司機在想:過斑馬線為何要跟他揮手」,楊岱鋼則搞笑回覆「誰揮手,我是在伸展」,更有電信公司的維修工程師安慰他「開這個車子出去真的常常會被伸手攔」,楊岱鋼也鬆一口氣地說「那我就放心了」。

▼楊岱鋼目前留在台灣做自主訓練(圖/翻攝自陽岱鋼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剛裁員6020人!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楊岱鋼 計程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