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9歲廣瀨鈴奪廣告女皇 打敗「國民老婆」新垣結衣

2017/12/30 12:40 字級:
19歲廣瀨鈴奪廣告女皇 打敗「國民老婆」新垣結衣
日本新生代女星廣瀨鈴,因為電影《海街日記》打開知名度,年僅19歲的她,因為長相甜美外型亮眼,更成了廣告商的最愛,光在今年就接下14支廣告,一支酬勞更高達2160萬台幣,遠遠超過有國民老婆之稱的新垣結衣。

在電影《海街日記》中,飾演高中生的廣瀨鈴因為長相清秀甜美加上演技精湛打開知名度,更成為廣告商的新寵兒。從租房子的廣告到遊樂園的廣告都能見到廣瀨鈴的身影,因為氣質可愛呆萌,讓許多的業者願意砸大錢請她代言。廣瀨鈴光是在今年就接下14支廣告,一支酬勞高達8千萬日圓,相當於台幣2160萬元,甚至贏過國民老婆新垣結衣。

俏麗的短髮教大家泡泡麵,新垣結衣雖然今年只接了9支廣告,但酬勞也很可觀,一支就有7千萬日圓,相當於台幣1890萬元,最近更被爆出和前男友復合。新垣結衣和三浦春馬2007年因為合作電影《戀空》擦出愛的火花,但雙方並沒有承認,最後不了了之,外傳今年夏天開始恢復聯繫,現在更傳出復合消息,也讓粉絲們期待他們的戀情發展。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