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遊記》頻風波! 工作人員傷 車勝元要求停拍

2017/12/30 11:47 字級:
《花遊記》頻風波! 工作人員傷 車勝元要求停拍
韓星李昇基退伍後的第一部作品《花遊記》首播就創下電視台收視紀錄,沒想到第二集開始衰事纏身,不僅出現綠幕穿幫鏡頭,還有工作人員在片場從3公尺高墜落受傷,外界批評聲浪不斷,讓飾演牛魔王的車勝元要求製作組先停止拍攝。

孫悟空和唐三藏穿越時空談起戀愛,韓劇《花遊記》首播收視開紅盤,稱霸同時段冠軍,但從第2集開始衰事連連。惡鬼演員穿的黑上衣袖口跟手部色差非常明顯,綠幕和鋼絲等後製特效都未完成就播出,還傳出有工作人員在片場從3公尺高墜落,甚至有癱瘓的可能。另外一位音響人員走樓梯時卻意外踩空失足。

花遊記衰事纏身,讓飾演牛魔王的車勝元也要求製作組停止拍攝,卻遭到電視台否認有這件事情,為了避免再次出包,花遊記第四集還延到明年一月六號播出,而外界更把矛頭指向有朴地魔之稱的導演朴洪均。

外傳朴洪均作風強硬,劇組經常傳出災情,還曾被爆料為了省經費讓工作人員挨餓,看來花遊記周邊新聞比劇情還精彩!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