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雲前後前後超勇猛? Nana用過痛揭真相

2017/12/28 21:00 字級:
白雲前後前後超勇猛? Nana用過痛揭真相
圖/西田惠里奈臉書

日本女優Nana(西田惠里奈)8月傳出與白雲交往,但後來卻控訴被白雲劈腿,還曝光兩人床照,引發軒然大波,白雲隨後澄清,Nana趕緊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向白雲說「對不起」。不過日前,白雲的好友洪都拉斯就爆料指,白雲床上功夫超好,且相當自豪。對此試用過的Nana今(28日)說出真相!

Nana上月返回大阪參加妹妹婚禮,並和建設公司社長爸爸坦承與台灣藝人白雲的戀情始末,原本因籌備婚禮而略為疲憊的爸爸,聽完後都完全清醒,當場要求Nana退出台灣演藝圈,返回日本發展。另一方面,白雲的老友洪都拉斯日前回憶道,以前白雲還很胖的時候,就愛吹噓自己的床上功夫了得,「但我們都說你看不到自己的弟弟,怎麼那個?」沒想到白雲卻很自豪地回應說:「我跟你講!好強喔!那個不是我在講的,改天我帶你去,到旁邊看。」對此,試用過的Nana今天到飯店泡湯表示說:「我覺得還好啊,是不是有人說像蛇一樣,我覺得我性能力還比較好。」讓現場笑翻,看出彼此較勁意味相當濃厚。

至於Nana為何喜歡上台灣?Nana今天透露,台灣人情味很暖,天氣也很暖,所以即便爸爸要她退出演藝圈,她也不想退,「要是在日本,粉絲就比較保守,不會這樣熱情的鼓勵我」,挽回她對演藝圈的熱情。她也說難得來到淡水泡湯,如果帶家人來會帶他們吃阿給、地瓜球等。談到人在日本的爸爸,Nana日前也表示,「我好久沒看到他那麼擔心的臉」,當時含淚要求父親再給她一次機會,她會好好打拚。據了解,Nana近日又去醫美診所整形,最後打了玻尿酸、縫雙眼皮,不過沒讓家人知道,未來還考慮隆乳,「不會告訴爸爸,因他不能接受」。

圖/西田惠里奈臉書


圖/西田惠里奈臉書


圖/西田惠里奈臉書


  ▼圖/西田惠里奈臉書


▼(圖/西田惠里奈臉書)


▼(圖/西田惠里奈臉書)


▼(圖/西田惠里奈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