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日痛哭!罔腰爆情變…男友致歉:我誤解愛情的定義

2017/12/28 13:58 字級:
日日痛哭!罔腰爆情變…男友致歉:我誤解愛情的定義
▲罔腰和男友鳳梨時常在網路上曬恩愛。(圖/翻攝罔腰尬鳳梨臉書)

網紅「罔腰」曾是正港男子漢,而男友鳳梨為助「女友」圓女人夢,還努力打拼賺了50多萬,終於在今年7月讓她完成「大轉變」,2人不離不棄的愛情故事,感動許多網友,但近日卻傳出2人感情生變,鳳梨今(28)日在臉書寫下「誤解了愛情的定義」,並向罔腰道歉。

▼罔腰貼出哭腫眼睛的照片(圖/翻攝罔腰臉書)

 
感情超好的罔腰與鳳梨,近日戀情疑似出現裂痕。鳳梨今(28)日凌晨在個人臉書發文,向罔腰喊話,「我一直以為必須要賺很多的錢,才能給對方幸福,我真的不知道她要的只是很單純的陪伴,可能是我誤解了所謂愛情的定義。」透露近期為了賺錢,忽略了罔腰的感受。
 
因為缺乏陪伴與關係,2人關係降到冰點,不斷爭吵、冷戰,罔腰也日日以淚洗面。鳳梨意識到不能讓事態惡化,趕緊公開發文致歉,「她因為性別身分,遭受很多歧視跟諷刺,而大家會認識我,背後都說我是靠罔腰,我沖昏了頭,一心想證明我不靠罔腰。」沒想到希望給對方幸福的初衷,反而成為2人吵架的導火線。
 
​▼(圖/翻攝罔腰尬鳳梨臉書)



一番真情告白也令罔腰相當暖心,她隨即留言處告白,「我只想要你多在乎我一點,不需要你賺那麼多錢給我」並附上一張前幾天痛哭的照片,罔腰也表示,鳳梨近來每天沒日沒夜操勞工作,相當擔心他的身體,「要是身體出狀況了,你留再多錢給我都沒用,你知道嗎?」
 
罔腰與鳳梨得知彼此心意後瞬間破冰,鳳梨也貼心回覆,「我明白了,親愛的對不起,辛苦了。」網友也紛紛喊話,「好好溝通,我希望你們可以一直幸福」、「情侶之間要多多溝通!未來才會更好!」、「你們彼此都講開了就好,妳跟鳳梨的出發點都是為了彼此,所以沒有對與錯」、「健康是財富再多錢都買不到,好好珍惜把握彼此,希望小倆口可以更成熟穩重一點!期待下次看見歡樂的你們」。

​▼罔腰留言(圖/翻攝罔腰尬鳳梨臉書)


​▼鳳梨發文全文(圖/翻攝罔腰尬鳳梨臉書)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