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春風愛河邊》編劇抹黑! 男主角王凱無預警辭演

2017/12/27 20:00 字級:
不滿《春風愛河邊》編劇抹黑! 男主角王凱無預警辭演
圖/王凱臉書

藝人星卉因在華視《春風愛河邊》飾演小三壓力大,不慎吞下過量安眠藥鬧出輕生烏龍,震驚各界,而她送她休養近一個月,昨晚在臉書公開證實,自己已辭演《春風》獲准。沒想到今(27日)男主角王凱,也因不滿原本正經的企業二代角色,最後被編劇寫成「渣男」,角色已完全失控黑化,決定無預警辭演!

王凱跟王宇婕主演的華視《春風愛河邊》,為刺激收視率,劇情多變化,王凱原本飾演正經的企業第二代,近期與王宇婕在戲中分手,王凱因此由愛生恨,決定帶炸彈大鬧王宇婕婚禮。王凱使壞不成,被眾人群起圍攻,一度下跪求饒,還爬上8層樓屋頂跳樓逃亡。當時拍戲還引起附近民眾以為真有人要跳樓,王凱趕緊大聲說:「我沒有要跳樓啦!我們在拍戲,不用擔心啦!」此外,王凱還在戲中被過肩摔,演出不計形象,王凱當時笑說:「為這部戲我真的豁出去了,希望能衝出好收視!」但由於王凱近年螢幕形象頗正派,他事後不滿該角色已完全失控黑化,加上近日拍攝27小時未休息,與製作公司老闆協商後,決定無預警辭演。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王凱經紀人證實,王凱因龐大壓力辭演,之後還整整2天失聯,親朋好友都連絡不上他,直到王凱主動傳訊報平安,他才放下心。不過王凱經紀人強調:「我們的確有跟劇組協調過劇情,最後也是有完成角色,那剛好角色入獄,也趁這個機會休息一下,已經有跟華視方面說過,製作公司也打過招呼,那2天就是讓他沉澱一下心情。」另一方面,星卉昨天也在臉書坦言因在《春風愛河邊》演小三壓力大,才使她求好心切吞錯藥,導致送醫洗胃,強調沒有想不開,「要自殺的話,4年前奶奶走的時候就自殺了。」並表示她已向劇組請辭獲准,感謝製作單位的體諒。

▼男主角王凱驚傳辭演《春風愛河邊》後失聯。圖/王凱臉書


▼男主角王凱驚傳辭演《春風愛河邊》後失聯。圖/王凱臉書


▼王凱在《春風愛河邊》拍攝跳樓戲。圖/華視


▼王凱在《春風愛河邊》大鬧王宇婕婚禮。圖/華視


圖/華視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