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歲「小鄧紫棋」唱功了得 受邀演唱會嘉賓

2017/12/27 19:22 字級:
10歲「小鄧紫棋」唱功了得 受邀演唱會嘉賓
又有一名歌壇新星嶄露頭角,一位十歲的香港小女孩,憑著高亢又紮實的好歌喉,過去就常在各大歌唱節目中亮相,還被封為「香港小巨肺」,以及「小鄧紫棋」的稱號,今年更受邀擔任德國女歌手海倫菲舍爾的演唱會嘉賓,小小年級表現相當亮眼。

小女孩一開口,中氣十足的嗓音驚豔全場觀眾。譚芷昀來自香港,年僅十歲就有一副好歌喉,還受邀擔任德國女歌手海倫菲舍爾的演唱會嘉賓,會有這樣驚人的實力原來過去她就經常出現在各大歌唱節目當中。
 
2014年參加大陸歌唱節目,以一首魯冰花征服觀眾打開知名度,她高亢紮實的唱功,讓她被封為「香港小巨肺」以及「小鄧紫棋」的稱號,今年還出現在美國才藝節目上,演唱席琳狄翁的經典歌曲。
 
觀眾聽到起立鼓掌,譚芷昀在節目中過關斬將受到評審青睞,甚至還獲得評審最高評價的 「黃金按鈕」,譚芷昀的表現超亮眼也讓人越來越期待她未來的發展。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