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嘉欣備戰金馬獎 曝禁吃薯片禁老公陪同

2015/11/20 09:54 字級:

以電影百日告别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的林嘉欣,在金馬獎頒獎前夕 自爆不讓老公一起出席頒獎典禮,林嘉欣說如果老公也去了,她會特別緊張。此外愛吃薯片的林嘉欣表示為了備戰金馬獎,她已經好幾個禮拜禁吃薯片。

以電影百日告别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的林嘉欣,日前她在香港接受訪問,表示自己獲得提名心情很輕鬆,但她自爆頒獎當天決不讓老公陪同參加。港星林嘉欣:「我想他不敢去,因為他知道如果他去了我會特別緊張,我覺得他不去我覺得可以平常心,他去我會覺得怎麼你也來了,是不是來真的?會覺得壓力好大。」

此外愛吃薯片的林嘉欣也透露為了參加金馬獎,她已經好幾個禮拜禁吃薯片,港星林嘉欣:「他說他會透過電視螢幕支持我,他就說總之妳結束之後我就請妳吃洋芋片,所以我說好啊好啊。」

其實林嘉欣林嘉欣早在2008年曾以電影親密獲金馬獎提名,不過當時鎩羽而歸,這次她重返金馬與舒淇爭影后,外界相當看好,不過林嘉欣看得很開,頒獎前夕她還在忙著舞台劇演出彩排,她表示能獲提名就是肯定,得不得獎一切隨緣。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