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甘味》鐵漢男星膀胱長腫瘤!老婆崩潰緊急開刀

2017/12/25 22:00 字級:
《甘味》鐵漢男星膀胱長腫瘤!老婆崩潰緊急開刀
圖/華視

65歲資深藝人林義芳過去演過《甘味人生》、《風水世家》、《嫁妝》等劇,鏡頭前給人鐵漢的形象,近來拍《春風愛河邊》飾演黃玉榮的父親、丁國琳的前夫「胡天龍」,沒想到近日檢查發現膀胱有腫瘤,敬業的他等劇情告一段落,才選在昨(24日)平安夜住院,今天聖誕節進行開刀手術,讓太太崩潰淚崩!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林義芳1個月前出現血尿症狀,兩、三周前檢查出膀胱有腫瘤,但又忙於拍攝八點檔,直到昨天才向劇組告假,今天下午1點半開刀,到下午4點半才結束,順利將腫瘤切除乾淨,但因手術需要半身麻醉,意識到今晚仍相當模糊。對此,林義芳的老婆淚崩證實,老公知道自己長腫瘤後,一直相當堅強、樂觀,認為遇到了就勇敢面對,「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他演技太好,怕我們擔心,所以故意演得很樂觀?」林義芳太太指出,腫瘤檢驗報告下週才會出爐,才會知道是良性或惡性,「但醫生研判9成機率是不好的」!

據了解,林義芳因長期熬夜拍戲,平均一天只睡2、3小時,不過醫師研判,膀胱腫瘤應該與生活作息、飲食習慣無關,「醫生說,他的腫瘤絕對是因為抽菸引起的,因為他很年輕時就開始抽菸,有50年菸齡」。同劇演員丁國琳也透露,前陣子與林義芳同台時,就看過他上吐下瀉,也聽他有血尿。其實《春風愛河邊》近期風波不斷,之前演員吳鈴山就遭人爆料,說老婆黃崇蘭吞藥輕生送醫,但吳鈴山澄清,老婆是因長期睡眠不足,導致身體出狀況;至於有傳言說夫妻倆婚姻出了點問題,對此,他們也特別面對鏡頭,一起駁斥這項荒謬的傳言。

圖/華視


圖/華視


▼林義芳的女兒林宜禾也有演出《春風愛河邊》。圖/華視


圖/華視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