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慾火難消!邱琦雯聖誕夜周旋2男 整夜吻不停

2017/12/25 21:00 字級:
慾火難消!邱琦雯聖誕夜周旋2男 整夜吻不停
圖/邱琦雯臉書

38歲女星邱琦雯3年前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的兒子柯韋壬,結束5年婚姻,日前加入華視8點檔《春風愛河邊》,沒想戲份就相當吃重,就連昨(25日)聖誕夜也在軋戲度過,吻完劇中老公高山峰後,又轉頭再吻黃玉榮,整晚一直周旋在2名帥哥間,讓她羞紅了臉直呼:「還好沒有NG太多次。」

正當整個城市,昨天都沉浸在聖誕節慶的溫馨氣氛中。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邱琦雯難過表示,她昨天必須在拍戲中度過,不過整晚卻吻個不停,而且拍吻戲前,她有先跟高山峰喊話,希望一次OK,高山峰馬上開玩笑回說:「你以爲我不想嗎?」另一同劇演員黃玉榮則展現紳士風度,正式開拍前不斷嚼口香糖,最後2場吻戲都只有2次NG就過關。被問到至今最深刻的耶誕回憶,邱琦雯表示,有一次在倫敦過節天寒地凍,看到流浪漢帶狗狗趴在路邊,讓她當場掏錢給對方,「我看他眼角泛淚,跟我說謝謝,我回家也忍不住感動哭了」,突如其來的助人,居然能夠得到對方的真誠回應,這是她所度過最幸福的耶誕節。

邱琦雯2008年與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兒子柯韋任結婚,當年辦3場婚禮,相當風光,但最後婚姻只維持6年就宣告離婚。日前小嫻、何守正為傳宗接代壓力鬧婚變,邱琦雯透露,當初沒生孩壓力,離婚原因跟這無關,但若遭遇相同的生育問題,會依老公態度做抉擇,「如果是我,老公願意挺我,就繼續努力,比較偏婆婆的話,女生在家裡沒有力量,那我應該就會放手了」。據悉38歲保養得宜的她,離婚後依然桃花不斷,甚至曾跟身價破億的貿易商交往過,雙方一度論及婚嫁,但她因顧慮多加上「不願重蹈覆轍」,拒絕了讓人稱羨的機會。

圖/邱琦雯臉書


圖/邱琦雯臉書


▼邱琦雯與高山峰昨天聖誕夜,還在趕拍8點檔《春風愛河邊》。圖/艾迪昇提供


圖/邱琦雯臉書


▼邱琦雯與高山峰昨天聖誕夜,還在趕拍8點檔《春風愛河邊》。圖/邱琦雯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