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每天當最後一天過…張兆志妻腦積血塊失憶 哽咽:希望自己先走

2017/12/25 10:00 字級:
每天當最後一天過…張兆志妻腦積血塊失憶 哽咽:希望自己先走
▲(圖/許允樂 臉書)

現年30歲的網路正妹許允樂和43歲的張兆志(George)在今年5月登記結婚,小倆口每天都黏TT,沉浸在幸福的婚姻生活當中。許允樂透露,父親早逝促使她提早踏入社會工作,半工半讀養家的她數度因過勞昏倒,導致腦部血塊零散無法開刀清除,偶爾會出現暫時性失憶,所以她都把每天當作人生的最後一天過,哽咽表示可以的話,希望自己比丈夫先走一步,「等我走後,也希望他再找個伴。」

▼(圖/許允樂 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許允樂表示父親因肺癌末期早逝,讓當時才20歲的她一夕之間長大,再加上哥哥要念研究所還要當兵,她不得不一肩扛起家計,開始半工半讀養家,當過實驗室總監、台北市議會助理、咖啡廳老闆和品牌行銷,一天兼好幾份工的她,身體健康亮起紅燈,曾嚴重昏倒4次,傷及腦部。

▼(圖/許允樂 臉書)


許允樂回憶最嚴重的一次昏倒,是3年前在議會,當時已經好一陣子沒能好好睡覺,她和助理原本要走去開車,但她突然眼前一片漆黑,下秒完全沒有意識,助理形容她整個人往右昏倒,狠狠地撞上路邊車輛的引擎蓋,足足昏迷了6個小時才醒來。醫生診斷後表示,她因為撞擊力道太大,腦部血塊太零散無法開刀清除,只能靠身體慢慢吸收,導致她偶爾會有暫時性失憶的後遺症。

▼(圖/許允樂 臉書)


在經歷了這些過程,許允樂漸漸地學會開始放慢腳步,自己開立工作室接行銷案,有空的時候會嘗試寫書,目前月入約15萬元。至於她和張兆志的新婚生活,他們預計明年5月會補辦婚宴,錢都各自管理,霸氣直呼「我婚前就有房有車,所以我不靠他養,有陣子還賺得比他多。」目前都以工作為重,孩子則是想等到40歲再來考慮。但談到未來老了誰要先走,她忍不住哽咽「我希望我先走,我現在連他三天兩夜出個差,我都覺得怎麼睡得著?等我走後,也希望他再找個伴。」

▼(圖/許允樂 臉書)


▼(圖/許允樂 臉書)


▼(圖/許允樂 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