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廷廷臉書說「再見」 歌迷憂心「MP」沒主唱

2016/01/27 11:45 字級:
廷廷臉書說「再見」 歌迷憂心「MP」沒主唱

知名團體MP魔幻力量本來有雙主唱,但是嘎嘎因為深陷桃色風波,已經遭到退團處分,另一位主唱廷廷因為創作壓力大,狀況也不好,休息半年後復出,竟然理了大光頭,而且還在臉書說「再見」,歌迷擔心如果廷廷也退團,到時候樂團沒主唱,MP就會就此解散。

嘎嘎退團前最後一次演出,但這也很可能是「MP魔幻力量」最後合體,男團MP魔幻力量:「愛淌的幸福卻朦朧。」另一個主唱廷廷半年沒曝光,居然變了一個人,戴墨鏡、理大光頭,跟之前一頭金髮判若兩人。傳出廷廷這半年來埋頭思考創作,為此情緒大受影響,臉書更消極語氣表示,「站在熟悉又深愛的舞台,什麼也感覺不到,再見,希望還能夠再見」,因此被唱片公司安排休息,廷廷和嘎嘎接連MP魔幻力量在消失,未來動向粉絲堪慮。

嘎嘎接連爆出桃色糾紛,遭唱片公司踢出門,另一主唱廷廷也想休息,MP魔幻力量6缺2,面臨主唱難產大難題,怎麼解決?唱片公司恐怕得大傷腦筋。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