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圈內最討厭田馥甄?!F奶直播主批造神「捧得太誇張了」

2017/12/22 22:12 字級:
圈內最討厭田馥甄?!F奶直播主批造神「捧得太誇張了」

▲(圖/翻攝開水小姐、田馥甄 Hebe)

藝人開水小姐(謝似餘)是網路遊戲的實況主播,曾當過歌手發行4張專輯,也曾和知名實況主播魚乾開演唱會,長相甜美、F奶的她身材姣好,又經常玩角色扮演,擁有不少粉絲。近日她在遊戲直播中被問及「圈內最討厭的歌手?」她馬上回答:「田馥甄」,直說:「大家造神造的太誇張了!」講完馬上引起主持人驚呼。►開水小姐直播影片請點我


▲開水小姐被問最討厭的歌手,馬上回答田馥甄。(圖/翻攝TWITCH、華研提供)

開水小姐表示演藝圈中最討厭的歌手是田馥甄,講完引起主持人驚訝直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討厭?」開水小姐邊笑邊躲到椅子後說:「沒有到討厭,只是不理解。我覺得大家捧得太誇張了,造神造得太誇張了。」同時身份也是歌手的她,坦言不少圈內朋友認為HEBE從出道至今,歌唱進步非常多,「但沒有到神人,雖然她真的是個值得尊敬的藝人。」


▲開水小姐在直播中表示,大家把田馥甄捧太誇張。(圖/翻攝TWITCH)

開水小姐一回答是田馥甄,有網友馬上說:「開黑」、「開水粉轉黑」,甚至有人說「我要黑你黑到底」,對此田馥甄所屬華研國際沒有做出回應。

事實上,開水小姐9月份曾和蕭小m、魚乾合體翻唱S.H.E歷年來8首經典歌曲,5分鐘的影片勾起不少網友回憶,不巧的是,開水小姐演唱Hebe的部分,蕭小M是Selina,魚乾則設定為Ella,當時蕭小M還說,選這些歌其實沒有特別原因,就是從每張專輯中挑一些喜歡的歌,為什麼選SHE?她解釋,「他們做這麼久,大家都很喜歡他們,我們也很喜歡他們!」


▲▼開水邊說邊躲到椅子後面,網友留言「黑了」。(圖/翻攝TWITCH)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