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帝大戰小鮮肉!好萊塢「飢餓遊戲」實境秀

2016/01/27 08:26 簡立喆 字級:
影帝大戰小鮮肉!好萊塢「飢餓遊戲」實境秀
●立喆與勞勃狄尼洛(右)和艾格拉米瑞茲(左)

​●(文/簡立喆)

 演藝圈是個現實的環境,尤其在好萊塢。年年都有新人出,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片酬上...許多當過A咖的「影帝」、「影后」級的藝人,片酬動輒千萬美金,不過隨著年華老去、人氣下滑、票房魅力不再,就會漸漸失去舞台,被便宜又大碗的小鮮肉小鮮花取代(可以看到好萊塢電影現在都是一個知名A咖搭配幾個新生代藝人的組合)。



 曾經演過《教父2》(42年前的電影了,可能很多年輕人連聽都沒聽過…)的72歲好萊塢資深影帝勞勃狄尼洛,卻以喜劇轉型,成功闖出事業第二春。勞勃從2000年的《門當父不對》開始,到前陣子全球瘋狂賣座1.94億美金的《高年級實習生》,以及最近在喜劇片《阿公歐買尬》裡面,飾演一個色胚怪爺爺,犧牲形象但「笑」果十足大受觀眾喜愛,在在讓大家看到原本「硬漢」形象的轉變。不過「硬漢」本人真的是如此嗎?


​●《教父》、《門當父不對》、《高年級實習生》、《阿公歐買尬》

立喆貼身觀察,勞勃狄尼洛其實本人滿嚴肅的,完全不是搞笑咖,害羞內斂,似乎還有點不善表達,和電影裏的形象實在差很大,連與他私交不錯,在《翻轉幸福》裡面合作演出夕陽戀人的資深影星伊莎貝拉羅賽里尼都說:「他很安靜,平常不愛與人聊天」,怪不得他是「影帝」來著,螢幕形象全靠演技!

​和珍妮佛羅倫斯首唱情歌「翻轉幸福」
男主角好沉醉/勞勃狄尼洛專訪【電癮好選喆Top movie picks】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