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草彅剛極限無厘頭「杯緣剛子」大挑戰

2016/01/26 20:24 字級:
草彅剛極限無厘頭「杯緣剛子」大挑戰
才剛挺過解散風波的SMAP,這回在招牌節目裡推出新單元,模仿在日本超級夯的「杯緣子」,成員之一的草彅剛要在巨大馬克杯上,和杯緣子擺出一模一樣高難度的動作,如果做錯了就會跌進水裡,看他不計形象的演出,又一臉超緊張的樣子,讓許多網友直呼實在是太搞笑了。

杯緣子:「杯緣的剛子,你好,我是杯緣子。」穿上OL裝,SMAP的草彅剛挑戰人氣超夯的杯緣子,人家能做到各種違反人體工學的高難度動作,草彅剛能完美達陣嗎?

杯緣子:「一開始的姿勢是這個。」SMAP成員草彅剛:「這也太難了吧,危險,這樣好危險啊。」草彅剛到不行,因為製作單位是來真的,準備了超大馬克杯還裝滿調成咖啡顏色的水。

接下來這個掛在杯緣的動作還算好處理,輕鬆完成,但難關在後頭,SMAP成員草彅剛:「慘了啦!爬不上去!」杯緣子似乎不打算放過他,接下來的動作簡直跟特技演員有得拼,草彅剛邊抖邊擺姿勢,橋了老半天,SMAP成員草彅剛:「這已經是極限了啦!」

表情超痛苦,勉強闖關成功,沒想到接下來的動作更讓人傻眼,雙腳得騰空掛在杯緣,竟然在最後一秒失手,可憐的草彅剛慘跌進水裡,整個人超級狼狽,SMAP成員草彅剛:「就是你看到的這樣囉!」完全不計形象,搞笑功力無極限,觀眾笑到肚子痛之外,也不得不佩服日本綜藝節目的創意。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