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JR免疫失調求救:快死了! 憶亡父抗癌生活心痛淚崩

2017/12/20 14:50 字級:
JR免疫失調求救:快死了! 憶亡父抗癌生活心痛淚崩
▲(圖/JR臉書)

JR(紀言愷)17歲以男團「K ONE」出道,紅極一時,單飛後也在戲劇圈表現亮眼,所主演的偶像劇《真情之家》還創下超高收視率,不過在拍戲過程中,他卻被操到免疫系統失調,全身蕁麻疹,還曾傳「我快死了」簡訊向友人求救。近來工作滿檔的他,雖然在戲劇之路上十分順遂,心中卻有一個無法彌補的遺憾,那就是爸爸25年前因鼻咽癌過世,生前曾難過表示兒子每天經過身邊卻都沒打招呼,讓他回憶起來相當感慨,「就是後悔啊」!

▼JR主演的戲劇《真情之家》創收視佳績(圖/JR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JR曾因拍攝電視劇《紫禁之巔》而與媽媽關係緊張,當時媽媽非常擔憂他的身體,他卻因為拍戲疲憊而不耐煩,與媽媽大吵後爆氣說出「難怪我跟弟弟都不想跟妳講話」,母子關係面臨崩潰,直到JR搬出家中,才重新修復了母子關係。

▼JR與母親關係一度緊張(圖/JR臉書)


即使曾對媽媽緊迫盯人感到不耐煩,JR其實理解媽媽的過度關心是因為爸爸在他小二時就罹癌過世所致,而媽媽也曾罹癌治療,因而深知再有錢、有名氣都不如健康來得重要。

JR的爸爸過去被診斷出鼻咽癌末期時,醫生告知只剩下2個月的壽命,爸爸歷經開刀、化療,過程中面臨頭髮掉光、皮膚潰爛,如無頭蒼蠅般,聽身邊的人說要吃靈芝和花粉,就花30萬買,有人說要吃鯊魚的骨頭磨成汁,就買了磨豆漿機每天磨鯊魚骨。讓JR印象深刻的是,鯊魚汁曾噴到他的腳踏車,味道遲遲無法消去,讓他現在在夢中都還會聞到那股腥臭味,而當時爸爸竟然每天要喝3杯,讓他覺得不可思議。

爸爸病逝後,JR國中才從媽媽口中得知爸爸曾感到難過,表示兒子「每天跑過我身邊,都沒有跟我打招呼」。他回憶起就讀小二的當時,住在眷村的他常在屋裡跑來跑去玩耍,忽略爸爸。不過他仍記得,爸爸在生病過程中,右手腫到無法打檔,卻還惦記著他做不出的勞作作業,承諾要幫他做好,隔天,他看見書包上綁了一個小塑膠袋,裡頭放著美勞完成品,原來,爸爸竟在這麼不舒服的狀況下幫他完成這件事情,讓他回想起來忍不住眼眶泛淚。想起當時沒有和爸爸打招呼,JR不禁感到十分後悔,「當時真的不懂而疏忽掉,但我一輩子沒機會了,現在只能去墓碑前跟他說說話。」

▼(圖/JR臉書)


近幾年JR努力在戲劇圈闖蕩,放棄相對穩定的主持工作,令家人不太能諒解,也有親戚誤以為他已告別演藝生涯,讓他無奈表示,「今年過年都不想回去了」。他坦承,其實曾懷疑自己的選擇究竟是對還是不對,但仔細思考過後更加確認,他人的質疑是為了讓他更堅定,或許性格中,也有和爸爸一樣的堅持。

▼(圖/JR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JR 求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