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爆貝勒何守正! 鈕承澤驚人姑奶奶是慈安太后

2017/12/18 15:00 字級:
打爆貝勒何守正! 鈕承澤驚人姑奶奶是慈安太后
圖/鈕承澤、何守正臉書

藝人小嫻、何守正婚變風暴持續延燒,名嘴許聖梅曝光何姊超狂言論,自誇「我們家可是正黃旗」,對於純正的貴族血統頗為自豪。言論一出,也讓演藝圈的名門望族都被挖出來,除郎祖筠和何篤霖外,導演鈕承澤也曾在大陸節目透露,他是「鈕祜祿氏」的後代,更笑說慈安太后:「那是我姑奶奶!」

鈕承澤日前上大陸節目提到,自己是「鈕祜祿氏」的後代,祖籍在北京,「因為我是滿族嘛,入關以來大概就搬到北京來了。」祖上更出了「4個皇后,還生了2個皇帝」,最有名就是和慈禧太后一起垂簾聽政20年的「慈安太后」,鈕承澤還說有時跟朋友炫耀時,還會拿慈安太后開玩笑說:「那是我姑奶奶!」清朝的八大姓氏隨著大清的滅亡改為漢姓,鈕鈷祿氏是最古老的姓氏之一,滿文就是狼的意思,有人改姓「郎」或「鈕」,演藝圈郎祖筠、艾力克斯等也都是其後代,宮廷劇《後宮甄嬛傳》孫儷所飾演的鈕祜祿甄嬛,原型就是孝聖憲皇后。

此外,有網友找出鈕承澤外婆的父親孔華清是陝甘督辦,當時還能私自印鈔票,而鈕承澤的外公張載宇很疼他,過去還曾帶鈕承澤到蔣介石官邸的廁所大便。另一方面,何守正的滿清貴族血統近日引發爭議,有網友推測滿清貴族「赫舍里氏」,最早姓「納蘭」,後來被賜姓「赫舍里」,但滿清滅亡後,後裔多改漢姓「何」,因此何守正可能出自這一家。然而追溯「赫舍里氏」改的「何」,演藝圈最知名的應是男星何篤霖,他曾拿族譜上節目介紹自家血統,巧的是一旁來賓正好是小嫻。

▼鈕承澤上節目透露驚人家世背景。圖/鈕承澤臉書


▼鈕承澤祖上出了「4個皇后,還生了2個皇帝」,比何家更不凡。圖/YouTube


▼鈕承澤祖上出了「4個皇后,還生了2個皇帝」,比何家更不凡。圖/​YouTube


▼鈕承澤笑稱慈安太后是「鈕祜祿氏」,那是他姑奶奶。圖/翻攝網路


影片/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