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從外星人到機器人 韓劇戀愛對象跨人類

2017/12/17 18:13 字級:
從外星人到機器人 韓劇戀愛對象跨人類
最近這幾年,韓劇越來越愛天馬行空,尤其是愛情劇,人跟人談戀愛,已經無法滿足觀眾,現在韓劇中出現不少,人鬼戀、人狐戀、人魚戀,到最近還有跟「機器人」談戀愛,相當特別也備受討論。
 
有錢貴公子買了一台女僕機器人想要服侍自己,沒想到卻因此愛上了對方。韓劇「不是機器人啊」正在熱播,或許你也發現到了,近年不少韓劇談戀愛的對象已經不在是普通人。有不小心墜落地球的水神跟人類醫生相戀娶回當新娘;還有來自陰間使者也跟自己喜歡的偶像談了一場跨生死的愛戀,甚至還出現人狐戀,申敏兒飾演的九尾狐從愛上人類那一刻便開始計畫變身人類,忍受尾巴一條一條消失,還有這一部,全智賢飾演的美人魚也是為了愛情爬上陸地,這類跨人類的愛情故事似乎特別吸引觀眾,更遑論這一部,外星人都教授用超能力拯救心愛人現在的韓劇跟正常人談戀愛已經不夠看,對象開始天馬行空,從外星人到機器人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