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姐姐那麼大了又生?」洪百榕遭酸 11字神回覆網讚爆

2017/12/17 14:30 字級:
「姐姐那麼大了又生?」洪百榕遭酸 11字神回覆網讚爆
▲洪百榕目前正在月子中心專心休養。(圖/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洪百榕和宋達民婚後育有兒子小寶和女兒寶妹,日前宣布迎來第3胎「乖寶」,直到月初終於熬過辛苦孕期,平安生下兒子,收到來自各界的祝福,16日在社群網站PO出女兒和弟弟的合照,卻引來部分網友酸:「為什麼姐姐那麼大了,現在又生一個弟弟?」對此,她也高EQ回應了。

▼(圖/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洪百榕剛生完1個多禮拜,目前正在月子中心好好休息,調養身體期間不忘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16日曬出寶妹來探望乖寶的照片,她小心翼翼地把小嬰兒抱在肚前,女兒靠到弟弟的頭旁邊、開心比YA,「大家都說寶妹跟乖寶最像了」,2個小孩的右臉頰都有個可愛的小酒窩。

▼寶妹和弟弟乖寶合照。(圖/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此外,雖然寶妹和乖寶相差了9歲,但洪百榕透露姐弟倆目前相處得很融洽,「乖寶好愛姐姐」,只要女兒在弟弟旁邊說話,「他換尿布都不會哭哭喔!」溫馨的一則貼文,卻引來部分網友酸:「為什麼姐姐那麼大了,現在又生一個弟弟?年齡差好多歲哦!」她一聽不但沒有生氣,反而用高EQ回應:「沒有為什麼啊~很正常啊。」

▼洪百榕高EQ應對網友的質疑。(圖/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對此,粉絲也相當認同洪百榕的說法,普遍認為兄弟姐妹之間差幾歲都沒關係,一家人有愛才是最重要的。事實上,宋達民和洪百榕生下寶妹後,老婆肚皮始終不見動靜,他曾透露,其實自己等這胎已經等很久,一直想生,不過因心疼老婆,一直不敢提。直到先前洪主動提起,兩人才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做人,沒想到試了兩次就中,正式升格一家五口的家庭。

▼宋達民和洪百榕家庭幸福美滿。(圖/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