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鬧婚變!小嫻、何守正貼文對照看…網驚真相浮出

2017/12/15 19:56 字級:
鬧婚變!小嫻、何守正貼文對照看…網驚真相浮出

▲小嫻、何守正結婚5周年前夕驚爆婚變,震驚眾人。(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11日爆出婚變,何守正證實結束5年婚姻,隨後雙方親友隔空開嗆,連男方家人也加入戰局,婚變風波持續延燒至今,一直保持低調態度的她,15日親上火線PO文回應,認了自己是被離婚的一方,尊重男方「不愛了」的決定,對照先前何守正宣布離婚貼文,令網友驚覺雙方說法與認知明顯不同調,各說各話。

小嫻、何守正在結婚5周年前夕,爆出婚變消息,震撼整個演藝圈,離婚原因眾說紛紜,外傳與女方天生沒子宮,無法替獨子老公添香火有關,也有一說法指出,男方疑似和健身房女學員走很近,讓小嫻很傷心,但這些說法至今都未獲得當事人證實。

此外,據媒體報導,名嘴許聖梅日前透露,小嫻被何家人當空氣,又踢爆何守正「不只一個女學員,就是有兩個女學員。」不過,對於小三傳聞,何守正日前也已發出聲明,態度強硬地駁斥,「此部分已涉及妨害名譽,請外界與媒體勿再無根據下任意揣測詆毀,若有不實言論將提出刑事告訴以保權益。」


▲許聖梅爆料小嫻被何家人當空氣 。(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不僅如此,雙方親友也紛紛出面爆料,男方姊姊、友人與女方密友隔空開嗆,互批雙方當事人不是,鬧得相當難看。何守正三姊何桂育日前被週刊踢爆,發文替弟弟打抱不平,「離婚跟生不生無關,跟seafood有關。」直指2人離婚與女方信奉妙禪有關,並強調媽媽是全台最沒有婆婆尊嚴的人,「到老為了兒子開心,接受無法抱孫的事實,還要煮飯洗碗侍奉明星媳婦多年(同時被媳婦消費說自己多孝順)。」認為離婚一事是由小嫻主導,營造出受害者的一面。

不只何家三姐,就連遠嫁美國的何二姐,也被媒體爆料,在臉書發文護弟弟,諷刺某人想當外界焦點,行為是在「裝可憐」,對於婚變真正原因。她意有所指說道,就是強迫人去吃「seafood」,再者,強調「不會生」從來不是問題,但「不愛了」才是重點。最後,她更指出,就算不會生,也不會阻止老公去做一個「我們的小孩」,意指卵不是自己的,或是去領養都可以,疑似是指小嫻除了找代理孕母外,其他傳宗接代的方式都不考慮,才是婚姻破裂關鍵。

針對先前傳出小嫻是「被離婚」一事,資深媒體人謝國安上節目《新聞挖挖哇》時表示,自己與何家有共同友人,透過朋友得知消息,指出小嫻是自己想離婚,原因還是小嫻對這段感情沒有安全感,非常愛吃醋,並強調兩人之間並無小三。他表示,何媽因為這件事有些小中風,何守正也因必須兼顧健身房與家人,情緒失控私下向朋友傾訴,「他說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愛的一個女人,會用這種方式對待他?而且說如果真的有小三,他就一頭撞死!」


▲謝國安上節目爆料 。(圖/翻攝自YouTube)

婚變風波延燒約整整5天,小嫻期間一直保持低調態度,14日終於打破沉默,發文正面回應婚變一事,對於連日來的輿論壓力,她表示不介意被罵,自嘲誰叫自己以前要高調曬恩愛,「勉強去扛自己扛不動的擔子,委屈求全自己選的怪誰,人本來就不完美。」她也不希望何家人再受到打擾,尤其是對何家姊姊們的批評,讓同樣身為姊姊的她直言,「我自己有弟弟,我懂。」

經過3個月的痛苦沉澱,小嫻越來越清楚自己要什麼,並真正看清問題所在,指出彼此都有責任,「11/14你傳來給我的離婚協議書,照你要的,無條件,很簡單,簽完了就彼此祝福,往前走。」此外,她也坦承,自己會願意簽下離婚協議書的原因,「『尊重』及『接受』你不愛了的決定。」一番話也被外界視為,間接證實了先前傳出她是「被離婚」的傳言。

不過,對照何守正曾透過律師函,強調雙方目前未離婚,且在12日首度發出的離婚PO文中,指出「一同面對與處理」、「雙方失去共識」、「雖然我們努力弭平」、「生活中也積極溝通」,種種字眼都指向分開是兩人「共同決定」,令網友驚覺真相似乎漸漸要浮出,發現雙方對於此事的認知與說法,明顯不同調、有所落差。


▲何守正日前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圖/律師提供)

此外,據媒體報導,小嫻身邊密友透露,何守正開出「不得要求贍養費、財產分配」的條件,讓她非常心寒,而她之所以願妥協不拿贍養費,是因為「我過去5年付出的真心,不是金錢,也不是物質可以衡量,而且我是藝人,錢再賺就有,現在我只想趕快結束這一切,好好過自己的人生」,不過,今又傳出她在臉書發文讓男方十分不滿、不打算順她的意思簽字,男方日後將繼續透過律師和她的律師溝通。

事實上,小嫻上個月收到何守正以APP傳來的離婚協議書後,便委託艾力克斯介紹的律師陰正邦處理,雙方目前都透過律師對話,依照她15日發文後對方爆出的反擊態度後,她無奈坦言:「就還在來來回回,目前都交给律師處理,希望一切趕快落幕。」

婚變風波延燒至今,雙方各說各話,令外界霧裡看花,其中真正內幕,或許還是只有當事人最為清楚。而事件爆發後,也有不少演藝圈明星紛紛喊話,為小嫻加油打氣。利菁認為小嫻沒有做錯任何事,並用自身例子鼓勵對方,「我每次談戀愛分開都想要死,後來一個比一個更好,不要難過,想開一點就好。」吳宗憲也力挺,「演藝圈是妳的家,人家不要妳的話…那妳就回來!」林依晨也大讚小嫻是非常好的女孩,「人生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不管她想追求哪方面,她都值得這份美好。」


▲何守正全文。(圖/翻攝自何守正臉書)

【何守正12日臉書全文】

12月12日,對小嫻與我來說,原本是值得紀念的日子,但很可惜,今年不同了。
我們相遇、相知、相愛、相惜多年,曾一起攜手度過數個寒暑,我們彼此相愛互信,攜手創業,面對各種挑戰、磨合與流言,我們有過歡笑、也有過悲傷,仍都一同面對與處理。
很哀傷的是,因為近期彼此想法與生活上的不同,雙方漸漸失去共識,這無關傳宗接代,家人間相處也融洽與和諧,雖然我們努力弭平想法中的衝突,生活中也積極溝通,但最後仍選擇分開。
過程中,我們都很難過與不捨,也常想起過去許多美好的回憶,我們曾如此相愛,接受與包容彼此的不完美。當時,愛情中的不完美,更讓我們的心緊緊相依,給彼此信心與信任而度過。
謝謝妳,小嫻,願意和我攜手在一起這麼久,我用盡全心全力去愛妳、照顧你,讓愛情,沒有遺憾
最後,請各界給小嫻與我們的家人一些空間與隱私,讓我們可以好好處理後續與整理情緒,謝謝各位的體諒,感謝大家的諒解。


▲小嫻全文。(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15日臉書全文】

失眠的原因,還是擔心長輩。
旁人說什麼其實都沒有關係
大家可以罵我
誰叫我之前高調曬恩愛
勉強去扛自己扛不動的擔子
委屈求全自己選的怪誰
人本來就不完美
沒子宮沒什麼
就好像沒有小酒窩的人一樣可愛
坦白說出來應該沒有關係吧
不要去打擾何家人
我自己有弟弟,我懂
經過3個月的痛苦沈澱期
感謝很多外景節目帶我出去散心玩玩
身邊的人天天提醒我要吃飯
老實面對痛苦的感覺不去逃避
越來越清楚我要什麼
也不再問為什麼
真正清楚看見問題
是彼此都有責任
11/14你傳來給我的離婚協議書
照你要的,無條件,很簡單
簽完了就彼此祝福
往前走
我真正願意簽離婚協議書的原因就是
「尊重」及「接受」你不愛了的決定
對不起社會大眾
我們的事吵到你們了
我的家人在等我回來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