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怕被知道爸是吳宗憲!Sandy兒時作文淚騙:他是農夫…

2017/12/14 16:16 字級:
怕被知道爸是吳宗憲!Sandy兒時作文淚騙:他是農夫…
▲(圖/Sandy臉書)

藝人Sandy與爸爸吳宗憲一起主持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兩人不但感情好,也默契十足,節目開播至今已累積廣大粉絲。13日在節目中聊到單親媽媽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來賓調侃父女倆其實是「偽單親」,因為吳宗憲都在外工作,鮮少待在家,而Sandy求學時個性非常低調,不想因為爸爸的身分而獲得太多矚目,還曾告訴老師,「爸爸是農夫」。

▼Sandy與吳宗憲一起主持節目,兩人的好默契有目共睹(圖/Sandy臉書)


Sandy在節目中談起小時候參加作文比賽的經歷,當時作文內容被規定一定要寫跟「父親」相關的,她因為想得名,所以絞盡腦汁,憑著自己的想像,以「爸爸的花園」為作文題目,寫出一篇文情並茂的作文,還奪得第一名。

▼(圖/翻攝YouTube)


Sandy透露,因為自己個性低調,不想因為爸爸的身分而讓自己引起太多關注,所以當時向老師說,「我的爸爸是農夫」,殊不知道其實老師們早就知道她的爸爸就是鼎鼎大名的吳宗憲,但老師並未戳破她,就讓這個美麗的謊言繼續下去。

▼Sandy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是吳宗憲女兒,向老師說「我的爸爸是農夫」(圖/Sandy臉書)


但吳宗憲的工作實在太忙,也鮮少在家,要與女兒見面實屬不易,被現場來賓丁國琳調侃Sandy其實也是過著「偽單親家庭」的生活,但吳宗憲隨即表示,自己「陪伴她們陪得不要不要的」,Sandy則一臉尷尬,笑說「他還有別的女兒,去問她們」,後來Sandy也自己緩頰,說小時不論電視轉到哪一台都能看到爸爸,就像在陪孩子生活一樣,最後又半無奈表示「轉到好膩」,笑翻全場眾人。

▼(圖/Sandy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sandy 吳宗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