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繼艾莉絲、柯以柔後…今年第3起!小嫻同公司4女星都婚變

2017/12/13 11:00 字級:
繼艾莉絲、柯以柔後…今年第3起!小嫻同公司4女星都婚變
▲小嫻和何守正婚變。(圖/翻攝自臉書)

小嫻11日爆出1個多月前就和何守正離婚,引發外界關注,但男方12日晚間發表聲明強調,兩人還沒離婚,只是分居,隨著事件發酵,男女雙方的親朋好友都出面爆料,真相讓人霧裡看花,巧的是,和她同公司的艾莉絲、吳玟萱、柯以柔等人,也都走上離婚一途,像是有魔咒一般。

▼小嫻自8月起就沒有曬夫妻合照。(圖/翻攝自臉書)


小嫻原本令人稱羨的婚姻,如今卻鬧上新聞版面,據《鏡週刊》報導,和她同公司的小禎、柯以柔、艾莉絲等女星,也都是離婚收場,尤其艾莉絲和柯以柔恰巧都是今年爆出婚變風波,再早之前的「學姐」吳玟萱則是在結婚2年後,發現富商老公有外遇,氣得斷了這段錯誤婚姻。

▼Vicky和佩甄婚姻甜蜜。(圖/翻攝自臉書)


同公司5女星都曾爆出婚變,讓人驚訝直說:「就像魔咒一樣。」而和小嫻同公司的還有結婚15年的屈中恆老婆Vicky及結婚11年的佩甄,這兩對婚姻走過十多年,幸福的婚姻生活總是令人稱羨。

▼艾莉絲和吳玟萱已離婚。(圖/翻攝自臉書)


小禎2007年和李進良結婚,並生下一女Emma,5年後就因男方桃花太旺分居,雖然一度傳出要復合,但卻不了了之;艾莉絲2011年和日籍老公結婚,生下一女梨梨醬,3月坦承兩人在2015年就因文化差異太大而離婚,日前宣布交了新男友,沉浸在熱戀幸福中。

▼柯以柔和小禎都鬧出婚變。(圖/翻攝自臉書)


柯以柔2011年和名廚郭宗坤結婚,婚後生下3子,沒想到看似幸福的一家人,11月爆出婚變,男方被抓包疑似偷吃年輕女員工Moe,雙方至今尚未簽字離婚,但處於分居狀態,而她也為了孩子堅強復工;吳玟萱2001年嫁給富商老公,育有兒子安東尼,但2年後她發現老公劈腿,甚至爆發金錢糾紛,為了爭奪兒子監護權不惜撕破臉打官司,在當時鬧得沸沸揚揚。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