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影《恐龍當家》人和恐龍之間情誼超動人

2016/01/25 23:16 簡立喆 字級:
電影《恐龍當家》人和恐龍之間情誼超動人
●(圖/截攝於迪士尼影業 恐龍當家預告片)

●(文/簡立喆)

即將在2月5日於全台上映的電影【恐龍當家】,立喆上禮拜去美國休年假時已經看過了,忍不住和大家強力推薦! 
這部電影是皮克斯的最新動畫作品,30年來,皮克斯工作室之所以能夠創造許多不朽的動畫人物和感人的故事,「友誼」佔了絕大比例,最經典的例子之一就是1995年的【玩具總動員】讓皮克斯一砲而紅,【玩具總動員3】還曾經拿下奧斯卡最佳動畫電影,第四集也預計會在2017年現身。 

這回【恐龍當家】描寫的是人和恐龍之間的情誼(雖然這兩者其實完全沒有共存過,但這正是”電影”可以滿足人類想像空間的地方。),不過很反骨的是,”當家”的是恐龍而不是人(恐龍會農耕畜牧,過著社群生活);恐龍身為”地表最強大生物”,卻受著一個人類小孩的保護,發展出一段”天敵”之間的友誼,電影裡有歡笑、有淚水,更有教育意義;正如皮克斯創意總監約翰拉薩特所說─【恐龍當家】裡,觀眾可以看到最原始最純粹的友情,這部片也是皮克斯有史以來最美麗、也最能代表皮克斯精神的電影。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