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逆轉!何守正姊親上火線 幹譙小嫻讓「慈母變惡婆」

2017/12/13 08:15 字級:
逆轉!何守正姊親上火線 幹譙小嫻讓「慈母變惡婆」
▲何守正三姊爆弟弟與小嫻離婚是因為女方要弟弟信妙禪。(圖/翻攝自小嫻、何守正臉書)

何守正與小嫻5年婚姻結束,有消息傳出兩人是因為第三者分開,也有人揣測是他的家人嫌棄小嫻無法生育,導致兩人走不下去,雖然他事後也一一否認,但是網友依舊對他非常不滿,認為他對不起女方。對此,何守正的三姊何桂育忍不住爆氣在臉書上發文幫弟弟打抱不平,透露「離婚跟生不生無關,跟seafood有關。」

根據《鏡週刊》,何守正三姊何桂育在臉書上透露,其實家人早就已經接受小嫻無法生育一事,但是對方卻突然對外宣布此事,讓她非常不解,「我當時真不知她為什麼要這樣做,就不能好好的過日子嗎?今天我總算懂了,一切都是為了今天這齣啊!」她似乎認為離婚一事是由小嫻主導,而且企圖塑造自己是受害者的形象。

▼何守正三姊發聲。(圖/鏡週刊


隨後,何桂育也提及何守正聲明內容,因弟弟的聲明中提及「還愛著那個女孩,想保護她」,但是卻被網友痛批「噁心」,讓她也感到非常心疼,為對方抱不平,「(何守正)大可說:『小嫻要我跟她去信妙禪,一年前大吵一架之後,她就搬走了』。」隨後她強調何家尊重個人宗教自由,但是小嫻因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搬離何家,「離婚跟生不生無關,跟seafood有關。」

除此之外,何桂育也強調自己的母親是全台最沒有婆婆尊嚴的人,為了傳宗接代特別追生了一個兒子,「到老為了兒子開心,接受無法抱孫的事實,還要煮飯洗碗侍奉明星媳婦多年(同時被媳婦消費說自己多孝順)。」言語中透露出對小嫻許多的不滿。


何桂育臉書全文:

擔心高血壓的母親將要面對風暴的弟弟,我人在巴黎也失眠一晚。一覺醒來,遠在美國的二姊也忍不住開口了。

我由衷感謝各位,直到我不喜歡說自己家人與藝人的這些小事,所以從來沒人跟我問東問西。我也真是過著耳根子清靜的境外生活,在此深深地為自己朋友們的高涵養感到驕傲。但今天涉及家母,讓原本最包容的她成為眾矢之的,我也不得不說二句了。

其實能生不能生,這都是好久以前的事了。弟弟為了另一半,跟我們媽媽姊姊們該吵得(的)也都吵了。所以我們相信他對這個女孩是真愛,只有真愛才能這麼義無反顧跟家人翻臉。

就在我們已經接受無法生育,而且習慣家人間吃個飯還會被爆料給記者跟拍的藝人商業策略時,女方突然大動作爆料自己無法生育。我當時真不只到她為什麼要這麼做,就不能好好的過日子嗎?

今天我總算懂了,一切都是為了今天這齣啊!

如果說我弟哪個離婚聲明很噁心,那是因為他還是愛著那個女孩,想保護她。不然他大可說:「小嫻要我跟她去信妙禪,一年前大吵一架之後,她就搬走了。」

我們家宗教自由,父親跟二姊是虔誠基督徒,媽媽跟大家是虔誠佛教徒(父親過世後,母親為了跟父親合葬於基督教塔位,因此改信基督教)。而我是個無神論者,所以家裡來了一個信妙天、妙禪或是seafood都無所謂。但是,請尊重他人信仰自由啊!

所以離婚跟能生不能生無關,跟seafood有關,真是感恩師父!讚嘆師父!一個宗教可以搞得西亞民不聊生、家庭四分五裂、情人分道揚鑣……

最後全台最無婆婆尊嚴的人,應該就是我媽了。自己為了傳宗接代生4個孩子間距15年,到老為了鵝(兒)子開心接受無法報(抱)孫的事實還要煮飯洗碗侍奉明星媳婦多年(同時被媳婦消費說自己多孝順)。


▲▼何守正三姊發文。(圖/鏡週刊)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