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穿上紅色17號球衣 大谷翔平正式落腳天使隊

2017/12/10 18:13 字級:
穿上紅色17號球衣  大谷翔平正式落腳天使隊
能打又能投,有「二刀流」之稱的日本職棒好手大谷翔平,加入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後,9號跟著球隊正式公開與媒體見面,天使隊總教練表示,未來將會運用大谷翔平二刀流專長,好好發揮他打投兼備的能力。
 
穿上紅色17號球衣,大谷翔平從這一刻起,正式成為洛杉磯天使隊一員。入境隨俗,大谷翔平在美國職棒大聯盟初亮相就用英文跟大家打招呼,現場反應熱烈,他加入天使隊會引起關注在於他能打又能投的二刀流實力,當時很多大聯盟球隊搶著要他,而他最後選擇報效天使隊,外界好奇為什麼?
 
大谷翔平能打能投戰力強,外界關心加入天使隊後,教練要如何讓他發揮?至於大谷翔平自己希望在大聯盟首戰要先打全壘打還是先拿勝投?因應大谷翔平二刀流,目前傳出球隊對他的投打分配是讓他加入先發投手六人輪值,打擊方面則是指定打擊,但還不會讓他守外野。
 
不過無論大谷是打是投,他加入天使隊的消息讓當地日本球迷超興奮。在大谷公開亮相這天早早就在現場排隊一睹偶像風采,還帶了自製海報到場邊替他加油,而且連華人球迷也瘋狂。大谷翔平落腳天使隊在大聯盟場內、場外都造成轟動。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