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舒子晨曬辣照!傲人上圍呼之欲出 逆天身材太犯規

2017/12/10 16:40 字級:
舒子晨曬辣照!傲人上圍呼之欲出 逆天身材太犯規

▲(圖/翻攝自舒子晨IG)

藝人舒子晨(Nikita)擁有穠纖合度的身材,日前還首度登上《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封面嶄露性感,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她9日在社群網站曬出單穿內衣褲的美照,慵懶躺在地上,動作卻十分嫵媚,她輕輕扯下半邊內衣、抬高雙腳,溢出的豐滿上圍、雪白美腿一覽無遺,誘人的性感照實在太犯規!



▲舒子晨日前以性感之姿登上雜誌封面。(圖/FHM提供)

舒子晨9日在臉書發文提醒網友:「腳走累了就抬一下腳~~~」,但粉絲焦點卻全落在單穿內衣褲躺床的她,只見她穿上一整套白色內衣褲,閉上雙眼、懶懶地躺在地上,抬高雙腳掛在白牆上,秀出光滑無瑕且穠纖合度的美腿。



▲舒子晨曬出辣照要大家「腳走累了就抬腳~。」(圖/翻攝自舒子晨IG)

此外,舒子晨還調皮扯下一邊的肩帶,呼之欲出的D罩杯一覽無遺,目光往下移,甚至隱約可見迷人腹肌,性感體態不只男網友看了直流鼻血,女粉絲更是羨慕不已。事實上,胸型超美的她背後也付出了不少代價,每天洗完澡一定會擦乳液,一邊擦、一邊由下往上按摩,避免胸型下垂。



▲▼舒子晨為了維持體態,背後也付出不少心力。(圖/翻攝自舒子晨IG)



身材穠纖合度的舒子晨,平常最常做的運動就是跳舞,也會固定到健身房報到,更重要的是,運動完一定要拉筋、抬腿,另外,泡半身浴也是有效瘦下半身的方式,一次泡大概15到20分鐘,在冬天的時候,她甚至會天天泡,讓下半身的血液循環更好。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舒子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