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放閃!梁文音唱到一半音樂中斷 老公突現身緊摟索吻

2017/12/09 10:30 字級:
大放閃!梁文音唱到一半音樂中斷 老公突現身緊摟索吻

▲(圖/記者張一中攝)

梁文音出道10週年,8日晚間在Legacy舉行《如歌》音樂會,唱完第二首歌《愛是什麼》,梁文音對台下觀眾打招呼:「我真的很想念你們,你們有想我嗎?」音樂會上除了演唱她自己的歌曲,還翻唱五月天《突然好想你》及周杰倫《告白氣球》,驚喜的是唱到一半,樂隊伴奏突然停下來,大螢幕播放老公的示愛影片,讓她大吃一驚。



▲梁文音牽著老公的手唱歌。(圖/記者張一中攝)

梁文音唱到周杰倫的《告白氣球》,音樂突然中斷,正當她以為發生什麼事,轉頭一看發現,背景螢幕突然播放老公特地錄製的驚喜影片,他在影片裡對文音示愛:「親愛的,妳是最棒的!我是妳最好的聽眾!」影片播畢,梁文音的老公拿著氣球驚喜登台,兩人手牽手唱情歌,老公還嘟嘴索吻,最後給她一個大大擁抱,閃瞎現場粉絲。



▲梁文音老公告白VCR。(圖/記者張一中攝)

梁文音看了直說感動,原來這是唱片公司特別安排的驚喜,老公突如其來的告白,讓她說:「我都不知道怎麼唱了啦!」也感謝公司同事用心準備,「害我有點難接下去唱歌,很感動。」《如歌》音樂會對梁文音來說別有意義,紀念她出道10週年,也為歌迷量身打造歌曲,她一連演唱20首歌,包含《流浪記》、《最幸福的事》等等,每一首都是她用來記錄自己生命的歌。

▼老公在台上索吻,梁文音跨腳擁抱。(圖/記者張一中攝)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梁文音 老公 驚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