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門從不牽老婆!吳尊拒公開放閃 竟與「汶萊禁忌」有關

2017/12/07 20:00 字級:
出門從不牽老婆!吳尊拒公開放閃 竟與「汶萊禁忌」有關

▲(圖/翻攝微博、吳尊微博)

吳尊帶著女兒neinei和兒子Max上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就連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老婆林麗瑩都一起參與錄製,節目播出後,溫馨的一家四口人氣暴漲。雖然吳尊和老婆的感情很好,但夫妻倆卻很少秀恩愛,在公開場合被拍到時也從不牽手,據了解,這其實和「汶萊習俗」有關!

吳尊與初戀妻子林麗瑩相戀22年,2人攜手一同走過隱婚、懷胎2月流產的風波,感情相當穩定,吳尊也在節目中真情流露,自曝與愛妻初戀時的甜蜜細節,還向孩子炫耀在澳洲留學時,妻子就常常給他做飯,瞬間滿屏粉紅泡泡,一家人和樂模樣相當幸福。

▼(圖/翻攝爸爸去哪兒微博)






不過林麗瑩每次現身公開場合,或是在路上被媒體拍到時,通常都戴上口罩,或是以背對來閃躲,夫妻倆也很少有親密的互動,近日就有網友挖出吳尊一家人在機場的照片,只見吳尊抱著孩子走在前面,而林麗瑩默默地跟在後方,兩人沒有太多的互動。

▼(圖/翻攝微博)


據大陸媒體報導,其實是因為汶萊民風較為保守純樸,當地特別忌諱在公共場合有親密舉動,所以有時外出,吳尊老婆也不希望和他牽手,而且「汶萊沒有演藝圈、沒有娛樂生活」,這也成為當初吳尊選擇隱婚的原因,因為一旦公開結婚的消息,就會有媒體到汶萊跟拍,而老婆身為圈外人會不習慣,所以才選擇保護老婆和家庭。

▼(圖/翻攝吳尊微博)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