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清芳為愛回歸家庭 只為公益活動現身

2017/12/07 20:04 字級:
張清芳為愛回歸家庭 只為公益活動現身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縱橫歌壇30多年,但是2005年和投資教父宋學仁結婚後,幾乎就淡出歌壇,只有在每年「護師節」才能看到她,為了體恤醫護人員開唱,現在除了公益活動之外,想要看到張清芳也是難上加難。
 
我的兒子如果知道我把它捐出去,他們應該會大發脾氣。為了做公益,這個包包有著和兒子無數美好旅行的回憶,張清芳都願意割捨,要給小孩做最好的身教,就叫他們少花錢啊、多存錢啊,我都跟我的兒子同學媽媽們講,你就給他們這個禮拜的零用金,然後當作我小孩的生日禮物,我就集合起來,譬如說我的小兒子這次生日捐多少錢,我就PO上去,然後我也讓我小孩知道。
 
2005年張清芳嫁給身價數十億的投資教父宋學仁,婚後移居香港淡出演藝圈,專心在家帶小孩 當少奶奶,離開她最愛的歌唱事業。2015年再登台滿足的不只是歌迷還有自己的歌癮,人生的重心從唱歌轉移到家庭,想看到歌壇東方不敗再站舞台難上加難,嫁做人婦後張清芳努力扮演好妻子和媽媽的角色,偶爾為公益開唱,但歌壇東方不敗獨特的嗓音在歌迷心中永遠不墜。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