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娜51歲訂終身 下月嫁富商男友

2017/12/07 19:35 字級:
娜51歲訂終身 下月嫁富商男友
51歲的資深藝人坣娜,將在下個月,跟交往三年的富商男友薛智偉結婚。個性低調的她,不拍婚紗照,婚宴也只有15桌,邀請親朋好友。她的時尚好友林莉,特別替她設計婚宴晚禮服,希望坣娜美美出嫁。
 
紅色禮服穿上身展現貴氣,藝人坣娜臉上洋溢幸福,因為51歲的她將在下個月步上紅毯。為她設計的感覺不只是時裝化,華麗感然後帶一點復古的感覺,時尚達人林莉也特別操刀替老友設計婚宴晚禮服,布料搶先曝光相當時尚。
 
未婚夫是他,61歲的薛志偉,猶太裔美籍富商,身價數十億 ,兩人交往三年,天天都像婚禮一樣甜蜜。影歌雙棲的堂娜,因為家境不富裕年紀輕輕就出道,天生擁有好歌喉也唱紅無數金曲。坣娜過去曾與髮型師前男友有過一段29年的戀情,分手後透過朋友介紹才認識大他15歲的薛智偉,兩人多次出席公開場合,如今決定互許終身邁向人生新旅程。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終身 富商 男友 豪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