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韓塑身女王鄭多燕 來台開三家分公司

2017/12/06 19:55 字級:
南韓塑身女王鄭多燕 來台開三家分公司
51歲的韓國美魔女鄭多燕,曾經胖到80公斤,但她靠著自創的健身操,成功瘦了20公斤,紅遍全球,擁有2億粉絲。最近她來台灣,公開新創的健身舞步,還在北中南各開一間分公司,要搶食健身商機。
 
大跳新版健身操,她是韓國美魔女鄭多燕,因為自創的有氧運動受封塑身女王。大方分享減肥秘訣,三分跳七分吃,還要有充足睡眠,但51歲的鄭老師,似乎有復胖跡象,之前在大陸出席活動被拍到手臂變粗,還出現雙下巴,這回來台也穿著寬鬆衣服,還撞臉藝人Makiyo。
 
鄭多燕曾經胖到70公斤,被老公嫌胖才決定減肥,當時她九個月內從70公斤瘦到50公斤,不僅在全球擁有2億粉絲,出版的健身操DVD更是賣出超過8700萬張 ,現在還來台灣開分公司 ,不只在台北剪綵,還包括台中跟高雄,光是台灣就有三個據點,鄭多燕從nobody變身知名健身教練,來台搶食運動商機。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