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玩很大》公開「重量級歌王天后陣容」! 留言區全是驚嘆號

2017/12/06 17:00 字級:
《玩很大》公開「重量級歌王天后陣容」! 留言區全是驚嘆號
▲《玩很大》。(圖/翻攝自IG)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綜藝玩很大》堪稱是演藝圈最敢玩的節目,來賓一集比一集強大,每一集的陣容都是關注焦點,繼先前請來歌手A-Lin上節目,引起粉絲熱烈討論後,這次製作單位又在IG上公開最新的來賓陣容,竟是美聲系歌王歌后李玖哲和江美琪,重量級卡司再度掀起討論熱潮。

《玩很大》自從請來歌手A-Lin上節目玩遊戲闖關後,收視率創新高,加上先前周湯豪、小鬼等人也都大方參戰,讓外界期待有越來越多的歌手可以在節目上表現出不同一面;製作單位6日在IG公開最新錄影照,除了吳宗憲、KID等固定班底外,驚見李玖哲和江美琪也在來賓陣容中,讓粉絲驚訝不已。

▼《玩很大》最新來賓曝光。(圖/翻攝自IG)


歌王李玖哲和天后江美琪都是美聲系歌手,過去也鮮少上綜藝節目,這次罕見參戰《玩很大》,讓粉絲驚嘆製作單位敲通告的功力太強,除了他們兩人,還有凱開、小豬黃沐妍、陳漢典、女團IVI的紫薇、琦琦等10人,是該節目開播以來第2次5對5的對戰。

▼A-Lin為《玩很大》嗆聲要封麥。(圖/三立)


事實上,《玩很大》近來邀請的來賓都很有看頭,除了日前跟團隊去荷蘭錄製的Sandy,7月初更同時請來庹宗康、阿翔等綜藝大哥拍攝,看了讓網友紛紛許願:「希望孫鵬、屈中恆都可以來上!」A-Lin不久前難得擺脫偶包上節目,笑說族人差點包車一起來看錄影,還直接嗆聲要封麥來當遊戲王,讓經紀公司在一旁嚇得頻頻冒冷汗。

​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浪姐5》吳恙變「小透明」?點名戚薇 網酸:茶茶的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