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吃醋了?彭于晏P圖搶婚余文樂!粉絲笑歪:不早點爭取

2017/12/06 12:30 字級:
吃醋了?彭于晏P圖搶婚余文樂!粉絲笑歪:不早點爭取
▲(圖/翻攝自彭于晏微博;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港星余文樂昨(5)日驚爆喜訊,情定「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Sarah),還在IG甜蜜PO出婚照,讓許多「余太太」含淚祝福。而彭于晏不但到現場恭賀自己的好兄弟,也在微博祝福好兄弟,甚至把新娘的頭P成自己的臉,相當爆笑。

▼(圖/翻攝自彭于晏微博)


36歲的男神余文樂近1年前公開認愛王棠云,昨日在IG發文公布婚訊,照片中王棠云親密挽著余文樂的手臂,兩人笑得十分燦爛,余文樂寫下「感謝你對我的信任,也感恩你把人生的餘下日子交到我手上,我一定會把幸福帶給你,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羨煞眾人。

▼(圖/翻攝自余文樂微博


而和余文樂有多年交情的台灣男演員彭于晏,不但早在15年前兩人就曾在《愛情白皮書》中合作,近年又合演電影《悟空傳》,兩人的兄弟情不言而喻,除了成為少數可以親自參加余文樂婚禮的人,彭于晏也在微博獻上祝福,「恭喜兄弟,為你高興啊,六叔幸福啊」,特別的是,他還將照片中新娘的臉P成自己的嘟嘴傲嬌照,讓粉絲捧腹大笑,紛紛留言「絕了」、「哈哈哈哈哈」、「你老公跟別人跑了」、「抱抱,Eddie不要哭」,也有粉絲催婚,「剩你跟胡歌了!」

▼(圖/翻攝自彭于晏微博)


▼(圖/翻攝自彭于晏IG


另外,曾和余文樂在《我們相愛吧》中飾演假想夫妻的周冬雨,微博也被大批粉絲湧入,雖然有人表示失望,「對不起,我不該把綜藝情緒帶到現實生活中,可是我還是好心疼」、「宇宙CP再也回不去了」,但也有網友逗趣留言「全劇終!」、「你也趕緊找個人談戀愛啊!」周冬雨則大方祝賀,「哇哇,新婚快樂,剛剛好」。

▼(圖/翻攝自周冬雨微博


▼(圖/翻攝自「江蘇衛視我們相愛吧」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