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語歌王洪榮宏 閃婚「小鄧麗君」

2017/12/06 10:48 字級:
台語歌王洪榮宏 閃婚「小鄧麗君」
台語歌王洪榮宏三度結婚!今年54歲的他跟「小鄧麗君」張瀞云,今年2月在餐會中認識,後來因為張瀞云擔任洪榮宏的演唱會嘉賓,兩人陷入熱戀,已經在今年八月登記結婚,洪榮宏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說最近正忙著錄音,等錄音結束會跟大家聊一聊。
 
籌備五年歌手洪榮宏今年五月首次舉辦個人演唱會,唱出出道40年不同心聲,沒想到也因為音樂讓他梅開三度,對象則是有小鄧麗君之稱的歌手張瀞云。古典裝扮,搭配高衩旗袍,張瀞云舉手投足間都充滿鄧麗君影子,今年二月洪榮宏和張瀞云在餐敘中相遇,因為洪榮宏欣賞女方歌聲邀請她擔任演唱會嘉賓,兩人在之後也陷入熱戀,原本洪榮宏五月就曾經第一次求婚,但因為張瀞云認為進度太快,因此直到七月洪榮宏再度求婚才答應,兩人也在八月登記結婚預計明年補辦婚宴。
 
其實張瀞云已經有20年駐唱經驗跟洪榮宏是同一個唱片公司,閃婚消息傳出,原本外界猜測是不是奉子成婚,不過洪榮宏友人表示兩人都是基督徒,因此否認,實際透過電話求證但沒有得到回應,洪榮宏透過唱片公司回應目前正忙著錄音,等錄音結束時會找一天跟大家聊聊。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