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詩芸家世驚人! 擁菲傭保鑣 21歲戴29萬名錶

2017/12/05 20:42 字級:
蔡詩芸家世驚人! 擁菲傭保鑣 21歲戴29萬名錶
藝人王陽明因為外公曾當過陽明海運董事長,出道時一度被稱為航運小開,但其實他的老婆蔡詩芸也是富家女,爸爸是澳洲有名的建築師,媽媽曾當過模特兒和歌手,家境富裕的她21歲就擁有29萬的名錶,家中還有傭人伺候,但從她的身上卻看不見公主驕縱的氣息,一心努力追求音樂夢。
 
蔡詩芸穿著皮草配上黑色深V洋裝亮相,整體帥氣不失性感很符合外型和個性,相當洋派的她家境背景更是顯赫,老公王陽明的外公曾是陽明海運董事長,而蔡詩芸的爸爸是澳洲有名的建築師,媽媽曾當過模特兒和歌手,從小就培養她練鋼琴學音樂。
 
20歲出道,獨特嗓音和唱腔讓蔡詩芸以一首紫外線爆紅,這十幾年來音樂風格轉變不少,所有的專輯蔡詩芸全程坐鎮監督,饒舌就像是她的生命,而媽媽就是她的忠實粉絲,熱愛音樂喜歡戶外活動,即便家境富裕,但蔡詩芸始終沒有給人公主驕縱的氣息。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