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余文樂娶到「假豪門千金!」 女方爸傳倒債20億

2017/12/05 19:00 字級:
余文樂娶到「假豪門千金!」 女方爸傳倒債20億
圖/王棠云微博、寰亞傳媒提供

余文樂與小7歲的台灣皮帶千金模特兒王棠云,才交往1年多,他今(5日)在IG貼出二人的甜蜜照宣告結婚。女方11月就被目擊上診所求醫,疑「懷孕3個月」;而男方10月帶爸媽來台,也被傳向女方家提親。但如今傳出女方爸爸的亞美集團積欠廠商20餘億,甚至已倒閉,讓她成為「落難千金」!

王棠云是台灣最大皮件公司亞美集團總裁王東生的千金,其父親王東生是第一批赴內地投資的台商,在內地擁有不少工廠,而且算是全球最大的皮帶企業,資產估計達上億。但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王棠云爸爸領導的亞美集團,今年1月傳出積欠廠商20餘億資金,甚至有消息指出該公司已倒閉,還有黑衣人上王棠云經紀公司討債,當時她經紀公司回應證實:「確實有這件事,但是爸爸公司的事情就交給家裡的長輩們處理,他們也已經知道這個狀況,也在處理中。因為王棠云是藝人樹大招風,希望外界不要牽連到王棠云,也對鄰居受到驚嚇感到抱歉。」

王棠云曾表示,從小就受到父親百般寵愛,外出都有名車接送,連她自己都曾表示過以前的生活,就是活生生的真人版公主生活,每天無憂無慮不愁吃穿,只打扮好漂漂亮亮就好。長相甜美的王棠云同時也是一名模特兒,過往的感清部分,她曾在2012年初與籃球國手毛加恩墜入情網,當時曾被誤傳是介入男方與白歆惠「白毛戀」的第三者,一度讓他覺得委屈,她強調,若男方還沒結束上一段感情,是不會同意交往的,沒想到這段戀情只維持3年,2人在2016年6月分手。當時王棠云自認個性壓抑,不輕易在他人面前掉淚,面對情傷總是關起房門來偷哭。

▼余文樂與王棠云交往一年多結婚,變成台灣女婿。圖/寰亞傳媒提供


▼余文樂與王棠云交往一年多結婚,變成台灣女婿。圖/翻攝微博


▼余文樂與王棠云交往一年多結婚,變成台灣女婿。圖/翻攝微博


▼余文樂與王棠云交往一年多結婚,變成台灣女婿。圖/翻攝微博


▼王棠云與余文樂交往前,曾與前籃球國手毛加恩在一起。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