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插隊用保溫箱? 「裴勇浚妻」遭爆生孩耍特權

2017/12/05 11:57 字級:
插隊用保溫箱? 「裴勇浚妻」遭爆生孩耍特權
韓流始祖「裴勇浚」2015年和女星「朴秀真」閃婚去年兩人第一個寶寶誕生,但最近朴秀真卻遭人連環爆料,指控她在醫院耍特權賄賂護理人員,讓早產兒子插隊使用保溫箱。現在甚至有人連署要求南韓政府進行詳細調查。上節目學做菜談到老公裴勇浚喜悅總是止不住,2015年兩人閃婚,隔年10月就誕下兒子「小福星」,女星朴秀真目前又懷上第2胎,還時常曬出美照被網友稱做最美媽媽,不過近來她卻遭人爆料曾在醫院大耍藝人特權。
 
有網友指稱,她曾帶甜甜圈給嬰兒房的護理師以換取自由探視兒子的機會,但朴秀真本人卻否認表示只是為了感謝護理師才會買,也只有帶進可以吃東西的地方,朴秀真還遭網友加碼爆料,原本門禁森嚴的產房她的父母卻能夠隨意進出,朴秀真事後也證實了這個消息,而對於她早產的兒子插隊優先住進保溫箱朴秀真則是強烈否認。
 
爆出藝人特權說之後,朴秀真在上個月27號透過親筆信向大眾道歉,密密麻麻寫滿整張信紙,但網友依舊不買單風波甚至越演越烈,一名媽媽最近在網路上憤怒寫下千字文控速朴秀真,去年在三星醫院插隊搶走保溫箱,導致自己的小孩最後因病去世,雖然醫院並沒有證實消息但還是震驚南韓社會。到星期二早上為止有四萬名南韓民眾上青瓦台網頁連署,希望南韓政府針對裴勇浚和朴秀真夫婦疑似在醫院耍特權一事進行詳細調查,如今懷有二胎的朴秀真也即將在明年初臨盆,南韓不少媽媽們都希望類似事件不要再度上演,就怕自己小孩的權益被藝人特權無情吞噬。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