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朱孝天發福難恢復 罹罕病「纖維肌痛症」

2017/12/04 18:23 字級:
朱孝天發福難恢復 罹罕病「纖維肌痛症」
37歲的朱孝天當年以花美男團體F4出道,近幾年身材走鐘,上個月底在大陸商演更是發福一圈,過去常因體型被拿出來做文章。朱孝天自爆發福是因為從小得了「纖維肌痛症」,吃藥緩解疼痛才會變腫,但卻常常遭酸言酸語,自嘆「感覺自己像排泄物!」
 
朱孝天表示自己很難去跟大家解釋說身材走樣,或者說維持體型。因為病痛所以一直默默地承受這件事情很多年。說到哽咽,心裡有苦難傾訴,因為外界總聚焦日漸走鐘身材,別看他挑戰體能姿勢滿分,其實都是忍痛撐,一度身體負荷不了暫停錄影。朱孝天說:「其實我一直沒有對外說過,我有一種相對來說比較罕見的病症,叫做纖維肌痛症,整個後腿都在抽痛。」
 
自爆從小罹患罕病「纖維肌痛症」,長期疼痛導致身材變化,上個月底現身大陸商演身形發圓一圈,快認不得朱孝天,他感嘆說,這幾天冷了病又犯不想多做解釋,但是被惡意傷害,感覺自己像排泄物,被一群蒼蠅給圍著,瘦在家裡無人讚腫著表演反而還被唾棄。
 
紀錄片中看見卡卡因慢性疼痛,緊急住院治療還發出不舒服聲音,他同樣飽受纖維肌痛症所苦,忍痛暫別樂壇,醫師說這種病目前無法痊癒,只能靠吃特殊藥控制,發病時的痛,箇中滋味只有病友才懂。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