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腫麼了?泰勒絲開唱脖子消失、腿爆粗 狗仔酸:懷孕了嗎

2017/12/04 10:24 字級:
腫麼了?泰勒絲開唱脖子消失、腿爆粗 狗仔酸:懷孕了嗎
▲泰勒絲近來演出畫面(右)與過去相比,身材似乎圓潤不少。(圖/翻攝自Taylor Swift臉書、維基百科,攝影GabboT,合成圖LINE圖片授權:hiking)

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推出睽違3年的新專輯《Reputation》,果真一推出就打破了今年的首週銷售量,更在110個國家和地區空降排行榜冠軍,1日晚上登上《iHeartRadio Jingle Ball Tour》演出,表演新歌,沒想到卻被發現身形似乎胖了一圈。

▼泰勒絲近來演出畫面與過去相比,身材似乎圓潤不少。(圖/翻攝自Taylor Swift臉書、維基百科,攝影GabboT)


泰勒絲在當天演唱《Look What You Made Me Do》、《…Ready For It?》,更和好友紅髮艾德(Ed Sheeran)演出《End Game》,總算在推出新專輯後公開演出,滿足粉絲的願望,她身穿寬鬆的上衣和黑色極短褲,身高逼近180公分的她,除了下半身比過去胖了一些,還有一點雙下巴,被認為是「幸福肥」,即使如此仍是很有舞台魅力。

▼泰勒絲近來演出畫面。(圖/翻攝自Taylor Swift臉書)


事實上,泰勒絲和交往8個月的男星喬歐文(Joe Alwyn)感情相當穩定,比起過去,對這段戀情相當保護低調,約會都會選在家裡,避人耳目。對於發福的身材,她也知道外界的輿論,曾參加新專輯試聽活動的粉絲便透露,她自己承認的確胖了快7公斤,甚至有狗仔因此說「妳懷孕了吧」,讓她覺得很受傷。

但是泰勒絲的專輯不因為身材影響,仍然賣得嚇嚇叫,卻在葛萊美獎上失利,只獲得2項提名,而且都是和他人合作的歌曲,雖然專輯未能趕在9月30日前推出參賽,但《Look What You Made Me Do》、《…Ready For It?》2首單曲其實都是有資格的,一名業界人士便透露,投票的委員會其實沒有很喜歡《Reputation》這張專輯。但就算如此,她依然在銷售、串流上獲得好成績。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