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古裝劇動輒上億元 版權貴大陸衛視祭出限古令

2017/12/01 12:35 字級:
古裝劇動輒上億元 版權貴大陸衛視祭出限古令
大陸古裝劇,大卡司大製作,成本動輒上億元,連帶讓版權價格節節攀升,各大衛視台因為預算和播出配額等限制,買古裝劇的意願不斷下降,由金馬影后馬思純主演的古裝劇「將軍在上」和張鈞甯主演的「海上牧雲記」,都被衛視台紛紛退片,淪為網路劇。
 
古裝劇海上牧雲記,視覺效果媲美電影被喻為東方版魔戒,卻被湖南衛視退片改由網路播出。網路上線短短三天就突破六億點擊率,海上牧雲記大卡司、大製作,砸下三億人民幣打造,但就是因為近來古裝劇都動輒上億元,版權價格節節攀升,大陸各家衛視台祭出限古令。
 
像是將軍在上也同樣遭到江蘇衛視退片,改由網路平台播出,大陸各家衛視,因為預算播出配額等限制,買古裝劇的意願不斷下降。
 
大陸衛視台祭出限古令,反倒是收視天后范冰冰主演的贏天下卻不受影響,明年將在江蘇和東方衛視同時播出,跟網路平台聯手以4.6億約台幣21億元買下版權,看來這限古令還是有挑對象。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