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F奶辣模遭控「勾引男人」 臉書PO:老娘敢作敢當!

2017/12/01 12:13 字級:
F奶辣模遭控「勾引男人」 臉書PO:老娘敢作敢當!
▲(圖/翻攝自辛尤里 臉書)

人紅是非多!網紅辛尤里頂著F奶的姣好身材,常在臉書和IG上大方分享性感照片,不過日前她卻被一名女網友指控行為不檢點,怒批:「她怎麼做一個單親小孩的母親!小女孩長大若知道媽媽如此XX怎麼辦!」但辛尤里也不甘示弱反擊,指稱PO文女子眼紅、跳針,並自清「老娘敢做敢當」,目前也已向警局報案。

▼ 女網友PO文指控辛尤里。(圖/翻攝自辛尤里 臉書)

▼ 辛尤里的姣好身材引來不少網友注目。(圖/翻攝自辛尤里 臉書)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氣憤指控,眾人皆知網紅辛尤里在夜店喝醉酒時,會失控與異性大玩喇舌,「行徑多不檢點!」她又怒批,身為孩子的母親,還四處和異性相纏,若孩子長大知道母親的行為該如何是好。

對此,辛尤里在個人臉書澄清,表示大學曾交往的男友與該名女子曾發生感情糾紛,對方沒有得到宣洩空間,因此將矛頭指向自己,不幸淪為「箭靶」出氣。而她也坦承,年輕時很愛跑夜店、「愛玩過」,不過現在玩夠了,從去年開始喝醉酒後的反應不是睡覺就是吃,「老態一堆」,並無像女子所指控的行為出現。

另外,她也透露,女網友的造謠並非首次,每次都是好言相勸,女網友知錯道歉以後,沒多久又跳針「發作」。這次辛尤里再也忍無可忍,隔空喊話:「不告到妳有罪,我一定不會放手」。

▼ 辛尤里已向警局報案處理網路謠言。(圖/翻攝自辛尤里 臉書)


辛尤里的大膽作風,時常引來正反兩極的評價,但已經見過大風大浪的她,表明現在對副本、爆料已經「無感」了,「老娘敢作敢當,我是怎麼樣的人,一路看著我過來的人都會知道,還需要我多解釋什麼?」

▼ 辛尤里在個人臉書PO文澄清。(圖/翻攝自辛尤里 臉書)


而涉及小孩,辛尤里馬上流露堅強母性,表示「當媽單親又怎樣,我從小孩出生到現在都一路負責任,就算沒任何扶養權或監護權,老娘一路負責到底,該照顧的時候就帶著,多少母女艱辛的日子我們都熬過來,我們依然過的開開心心」,她表示,小孩就是她的天使,這輩子可以不要有男人,但不能沒有孩子。

▼ 辛尤里時常在個人臉書分享生活辣照。(圖/翻攝自辛尤里 臉書)

▼ 辛尤里時常在個人臉書分享生活辣照。(圖/翻攝自辛尤里 臉書)

▼ 辛尤里時常在個人臉書分享生活辣照。(圖/翻攝自辛尤里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