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女主角各取所需 「契約結婚」成韓劇風潮

2017/11/30 14:51 字級:
男女主角各取所需 「契約結婚」成韓劇風潮
日劇《月薪嬌妻》圍繞著契約婚姻的劇情引發不小的話題,而其實不少韓劇也把「契約結婚」當作故事主軸,從不同的角度探討婚姻的意義,像是剛播出大結局的《今生是第一次》以及由知名男星李瑞鎮主演的《結婚契約》,原本門不當戶不對的男女主角,卻因一張契約上演羅曼史,讓觀眾百看不厭。
 
剛播出大結局的韓劇《今生是第一次》以《契約結婚》為故事主軸,講述渴望有家的女主角遇上宅男工程師,陰錯陽差同住一個屋簷下,為了各取所需他們決定契約結婚,全劇探討婚姻的意義,更意外炒熱話題。
 
「契約結婚」的戲碼近年來在韓劇中不斷上演,李瑞鎮主演的《結婚契約》堪稱是灰姑娘現代版,但這王子實在冷酷,身為富二代的男主角為了私人目的跟女主角簽訂結婚契約,原本只是契約關係的兩人,卻在無意間產生愛意,而這類的劇情在韓劇《灰姑娘與四騎士》裡也有出現,男星「安宰賢」在戲中飾演花錢不眨眼的花花少爺,為了應付家人找貧窮女學生當假情人,兩人簽下結婚契約,最終也上演一段浪漫的愛情羅曼史。
 
不只是韓劇,日劇除了今年超夯的《月薪嬌妻》,其實早在2015年就將契約婚姻故事搬上螢幕,由「柴崎幸」飾演超級賢內住和老公東山紀之看似恩愛,但其實兩人婚姻從頭到尾都圍繞著一張契約打轉,當時除了在日本造成話題,也創下超高收視。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