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血觀音女主角原是她?外傳劉雪華為第一人選

2017/11/30 14:00 字級:
血觀音女主角原是她?外傳劉雪華為第一人選
港星惠英紅在電影「血觀音」裡面的出色表現,奪下金馬影后。後續卻傳出消息,原本這個角色其實是要找資深演員劉雪華接演,不過卻因為行情太高而沒有下文。
 
惠英紅在「血觀音」中身段柔軟、手腕精明、笑裡藏刀讓人不寒而慄,精湛的演技讓她奪下金馬影后,不過就在典禮之後就有消息指出,其實原本惠英紅的角色是要由資深演員劉雪華接演。劉雪華多次演出精明幹練的角色,出色演技一個眼神都有戲,同樣是硬底子演員,外傳血觀音劇組曾找上劉雪華,不過最後卻因為行情太高,沒有下文。而惠英紅自曝的價碼則是250萬,對劇組來說可能也是影響選角的其中原因。
 
而這次惠英紅一舉拿下金馬影后,也讓她的傳奇人生再度浮上檯面,她乞討長大當過夜總會舞女,17歲開始拍電影22歲一舉拿下香港金像獎影后,但對當時的她來說最重要的只是溫飽。以武打女星出身在香港影壇叱吒一時,但後來因為主流電影類型轉變,武打片不再那麼吃香加上競爭激烈,惠英紅事業陷入谷底,當時她才33歲。但她不放棄,最後調整腳步從谷底翻身,49歲再摘下金像獎,今年更是金馬獎跟金像獎,一起拿下她的人生經歷高潮迭起,就跟她演出的戲劇一樣,讓人刻骨銘心。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